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4類天然食物喚回肌膚光采明亮


時尚女王布蕾克

  【本報訊】近代醫學已發現,維生素B群、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等營養素,以及多種顏色食物富含的植化素,具有抗氧化、抗老化和美白肌膚的作用:
  (一)膠原蛋白食物。膠原蛋白食物如燕窩、白木耳、魚皮等,可幫助修補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維持光采與彈性。
  (二)芭樂。芭樂為水果中維生素C含最高的水果,維生素C是形成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同時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三)奇異果。奇異果含有超過30種以上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為高營養密度的水果,其中抗氧化維生素A、C、E含量皆屬於高水平,還有輔助蛋白質分解作用,促進消化增強代謝力!
  (四)聖女番茄。聖女番茄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對於身體的健康維護扮演重要的角色,它含有一超強的抗氧化劑「茄紅素」。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