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30歲熟女的5大優勢

台灣旅美珠寶設計師ANNA HU頂級訂製珠寶旗艦店,推出晶華特展沙龍,帶來海之頌、爵士琴鍵、玫瑰緞帶、珍愛、Modern Art Deco、蕾絲,六大系列新作登場。圖為香港修身堂堂主張玉珊配戴Modern Art Deco紅寶碧璽耳環戒指。p1123-a5-01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30歲熟女擁有的一切,有意想不到的豐富與珍貴的優點:
  1.不會在人前失禮。成熟的女性經過許多人生的歷練,而年輕的女生初入社會總會對世界充滿好奇,但當遇上重大場合或突發事件的時候,成熟女人們的沉著冷靜讓妳輕鬆掌控全場,不致於因為意外而大驚小怪、亂了分寸。
  2.強大的勇氣和處事能力。女人其實是很神奇的生物,看似柔弱、但關鍵事情上往往表現出超乎尋常的勇氣與決斷能力。尤其是已經成為人母的女性,更是具有一種堅韌的特性,這些勇氣和氣度,伴隨著人生經歷一點點沉澱下來,讓女人成為一杯需要細細品味的紅酒。
  3.不再為人際關係而煩惱。在社會打滾多年後,當妳一步步學會如何與不同性格與背景的人相處,才漸漸明白被人際關係所困只是自尋煩惱,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4.成熟女人的韻味。就像小時候我們總會偷穿媽媽的高跟鞋,幻想著有一天也像她一樣成熟美麗。和追求華麗打扮的少女不同,當妳穿上高跟鞋、禮服、紅唇、大捲髮時,透過它們散發出來的韻味與自然的洗鍊,可是誰都模仿不來的。
  5.不再當別人的陪襯。年輕的時候總以為愛情是一切,天天花時間在談戀愛,生活圍著男友轉,無關緊要的吵架卻感覺比天塌了還嚴重。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