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30萬教師流失 美教育現危機

  【本報訊】白宮經濟顧問會議日前公布的報告指稱,預算削減導致各學區被迫裁減教職員、班級變大、上課日縮減,自2009年6月以來,已流失30餘萬個教育工作。
  歐巴馬總統日前也利用每周例行廣播演說,敦促國會和地方議員重視教育,勿再用解聘教師方式削減預算,並抨擊共和黨削減教育經費是「開倒車」之舉。這份報告指出,由於預算削減,學生與教師的比例在2008年至2010年間加大,從原先的每15.3名學生一位教師,變成每16名學生一位教師,逆轉了將近十年來的趨勢,而班級人數也開始增加。
  經濟顧問會議在這篇題為「投資於我國前途:讓教師返回教室」的報告中表示,削減教育經費的後果將是:學生畢業率降低,學生的成績全盤下滑。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