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30歲以下藝人 泰勒絲最會賺


  【本報綜合報導】根據「富比世」統計,過去一年最賺錢的30歲以下藝人,Top 10有6位是女性,冠軍正是鄉村樂小公主泰勒絲,少女殺手小賈斯汀只能屈居老二。
  據估計,泰勒絲從去年5月到今年5月總共進帳約5,700萬美元(約台幣17億900萬),除了專輯張張大賣,她的演唱會唱酬約為百萬美元,加上化妝品牌合約,累積出傲人的身價,也讓萬千少女瘋狂崇拜的小賈斯汀俯首稱臣。小賈斯汀也是樂壇紅星,還投資了科技公司,很有理財頭腦,一年來收入約5,500萬美元(約台幣16.4億),他是前5名中唯一的男性。
  排名第3的是八卦緋聞常成媒體報導焦點的蕾哈娜,雖形象下滑,她卻沒有忘了努力拚事業,過去一年收入5,300萬美元(約台幣15.8億),略略領先第4名的女神卡卡。比起前一年進帳9,000萬美元(約台幣26.9億),女神卡卡這一年收入少了近一半,不過「富比世」解釋,因計算時間點的關係,未將她場場爆滿的歐洲巡演所得加入,她有可能明年會在排行榜上名次大躍進。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