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27歲女廚師獲聘烈市美食博主

  【本報訊】烈治文旅遊局(Tourism Richmond)日前揭曉美食博客人選,來自溫哥華市的27歲女子安德遜(Lindsay Anderson),擊敗1,506名對手,成功奪得這份「筍工」。
  安德遜形容,這是一份夢想中的好工。她將會在未來365天內,每天前往烈市餐館進餐,然後在博客上撰寫文章介紹,年薪5萬元。她說:「當我看到這份工作介紹時,就想到無論誰得到這份工,都須要做些非比尋常的事情,發揮創意,並且善於運用各種媒體。」
  安德遜確實在參加這次比賽中,展現了創作力和運用媒體。她別出心裁地製作一段短片,也在社交網站上呼籲大眾發送照片,為她投下「神聖一票」。結果,她獲得來自6大洲、29個國家和131個城市277個粉絲的回應。安德遜獲得共3,366票,拋離最接近的對手約1,000票。安德遜對未來一年充滿期待,也不擔心每天前往餐館的美食家生活,會為她帶來多餘的卡路里,因為她形容自己是一個喜愛活動的人,會充分使用由旅遊局提供的烈治文冬奧速滑館(Olympic Oval)的免費會員證。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