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25歲Snapchat老闆 最年輕百億富翁

Snapchat老闆史匹格p1076-a4-08  【本報訊】富比世雜誌公布目前全世界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他就是即時通訊應用程式「Snapchat」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現年25歲的史匹格(Evan Spiegel)。史匹格在富比世富豪排行榜中名列第327位,目前身價為21億元(美元,下同)(約新台幣694億)。史匹格在洛杉磯長大,大學四年級時,從史丹福大學工程產品設計系輟學,全職開發應用程式「Snapchat」,他當時的合夥創始人墨菲(Bobby Murphy)這次名列富比世富豪排行榜第375位,身價高達18億元。Snapchat的用戶多達上億,主要是年輕人,他們每天使用Snapchat與朋友保持聯繫、閱讀新聞和觀看由專業和非專業人士錄製的視頻。全球各地的投資人為Snapchat注資超過10億元,他們信心滿滿地相信,Snapchat的預估市值約為150億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