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雅圖雷藏寺代表隆重請法 恭請蓮生法王9月15日傳遍淨天法

  【本報訊】當代法王蓮生活佛將於2012年9月15日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於林霧中心首傳「保護神遍淨天不共大法」。法王曾表示,此法今生只傳一次,善信佛子應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參加護持。8月25日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上,由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副住持釋蓮潔上師及教授師、法師代表,恭敬隆重地向蓮生法王請法。法王在開示時說:「保護神遍淨天,是保護所有的眾生的。遍淨天的坐騎就是佛所講的大鵬金翅鳥。遍淨天是很偉大的婆羅門教、印度教三大神祇之中的一位。遍淨天就是祂的光明遍照全世界,遍照就是所有的光明全部到任何一個的地方,就叫遍淨天。」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