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西人善信虔誠上香禮佛

  【本報訊】2012年7月14日,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藥師佛本尊法後,蓮生法王開示說,祂曾在韓國慶州禮藥師佛,親見藥師佛顯現,獲得藥師佛不可思議加持力,消除祂當時的病業。法王勉佛子,有身心的疾病,可虔祈藥師佛放光加持消病業。法王在續講「喜金剛法」時教導弟子,修九節佛風可通中脈。法王也慈悲提到,做生基可做很多個,做對生基,身體會強壯,災難就更少;如果得佛菩薩加持,成就會更大。
  7月15日,蓮生聖尊、蓮香師母與隨行弟子前往參觀西雅圖一年度的海洋節活動;有許多中西善信到訪西雅圖雷藏寺的攤位禮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