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上香時香煙凝聚成時輪金剛像

  【本報訊】當代法王蓮生活佛在2012年7月8日,於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開示時,再傳授「時輪金剛金剛鏈法」,法王並展示今年在印尼雅加達傳時輪金剛金剛鏈大法時,有善信攝得「香煙凝聚時輪相」、「無數金剛鏈光」的殊勝感應照片。法王教導,在你的禪定,或者是白天,或者是夢中,看到般若光,你的心不動,那個光是不會動的。你在修煉的時候,如果看見第一次的般若光,再看第二次的,變成兩個、三個、四個,串成一鏈,就叫金剛鏈。最後,串成一面,就叫作金剛幕。你的意念產生:「我想看到佛」,慢慢的螢幕裡面就出現佛,你的心要定,將所有的一切忘掉,你只有觀想佛,佛就出現,先出現半身的,再出現全身的,佛是非常的莊嚴,你可以看到三十五佛,你也可以看見百千億佛。時輪金剛法最重要的,就是將你的色身化掉,你直接進入到金剛幕裡面,跟所有的佛能夠合一就成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