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佛子齊聚西城向蓮生法王祝壽

  【本報訊】為慶賀當代法王蓮生活佛六十八歲壽誕,2012年6月30日,來自全球無數善信佛子齊聚西雅圖,向蓮生法王祝壽。當晚在西雅圖雷藏寺並舉行祝壽慶生晚會,四眾弟子們紛紛表演精彩的歌舞祝壽;而貴賓國樂家張文龍教授、趙步雲教授一家,並以不同的樂器做精湛的演出。慈悲的蓮生聖尊並頒獎鼓勵獲得表演第一名的巴西真諦雷藏寺同門。
  7月1日,在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護摩法會」後,續有各道場代表做祝壽的表演。在護摩後的開示,蓮生法王並宣布,西雅圖雷藏寺9月15日秋季大法會,將首傳「?淨天不共法」,僅此一次法緣,今生永不再傳。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