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影音輯

202010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Oct24西雷互動
(1)
馬來西亞 蓮花利宏
在真佛道場會聽到師尊文集上或開示裡沒有提過的密法,就是在網絡或真佛般若藏都找不到相關資料的密法/道法。比如某某本尊密法口訣,據說是師尊傳弘法人員,該弘法人員說得到師尊同意可以傳法或開示。師尊給予手諭或公開宣布,有些是真的也有些是假的。請問師尊,真佛行者除了選擇信或不信,要怎麼分辨?
(2)
美國 蓮華
首先頂禮師佛綿綿不斷的慈悲加持及教導!
弟子有一事百思不解,猶豫良久後,還是決定請師尊給與愚昧弟子解惑:
近日在夢中害怕時,竟觀想師尊住頂用劍指指向一位從煙火中出來,走向自己的白衣小女孩,同時大聲持誦嗡啊吽直到她回頭。然後醒來。弟子十分疑惑平時並無特別的加誦嗡啊吽,為何會無故在緊急時會做這樣的動作,也不明白這三字的真正意義。
祈請師尊慈悲詳細的解釋這其中的奧妙並在何種情況下應該持誦嗡啊吽?
感恩並叩謝師尊!
(3)
印尼 蓮花(許)月珊
敬愛的師尊,您好,阿彌陀佛。
弟子想問一些在弟子思想裡已許久糾纏的問題。期望師尊開恩解決。
如果我們幫助師尊帶人家來皈依師尊。但是他皈依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他不尊重師尊,不一心皈依師尊,反而他開始誹謗師尊了。到處罵師尊,還到處招人家一起不要信師尊。我們做為帶他皈依師尊的中間人,是不是也已經害了師尊? 害了他造大惡業(罵佛)?
雖然做的是他,我們也從來沒有讓他去罵師尊。但是,關於這件事情,通過他的手段,我們會不會也受到不好的業障,也會不會我們也變成害了師尊?
因為我們不知道人家的心,也不知道他皈依後會不會變心,害了宗派,現在弟子變成不敢帶人皈依師尊了。我們該如何,才能安心的幫助師尊度眾生皈依師尊佛法僧?
祈求師尊幫助弟子解決這個糾纏著弟子的問題。弟子也對不起師尊,弟子帶了禍害師尊和宗派的人進入宗派。對不起,師尊。感恩師尊。感謝師尊。
弟子蓮花月珊合十

——————-

六、 道果-廣道-世間道-生定之因-脈字導引道-十四脈字導引道-總義-三覺受之別
由嗡字生現類, 不可能生其餘二種。
由阿字生空類, 不可能生其餘二種。
由吽字生雙運, 不可能生其餘二種

相關文章

2024041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13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06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