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影音輯

20200919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Sep20西雷互動
(1)
馬來西亞 黃亞月
頂禮根本上師蓮生佛
弟子看到羅天大醮法會大悲咒短咒是 [ 嗡。悉殿都。漫多囉。跋陀耶。梭哈。 ] 平時我們念大悲咒短咒: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心咒是 [ 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
請師尊開示 這兩個咒語的不同和用法,弟子可以念嗎?
感恩師尊。弟子蓮花亞月虔誠合十。
(2)
馬來西亞李瑞芬
問題:
1修真佛宗之前,曾經接觸過其他的法門。請問要如何處理有關物件:書本/CD/畫像/加持物/海報等
2引導兒子學佛 — 我以前因為無明,所以不學佛。對於生活上的困境是毫無招架之力。後來我信佛了,相信因果。重新把佛學架構在生活上。我很感恩佛菩薩的加持,使我能夠讓我兒子從抗拒學佛到漸漸接受佛理。我有供養普巴金剛。我和兒子每個晚上會用清水供養他。接著念4皈依咒3次 – 念普巴金剛咒7次加手印 – 觀想 – 念高王經,念到七佛滅罪真言時加手印 – 念其他心咒 – 觀想大禮拜 – 念百字明3次加手印 – 迴向 – 念圓滿咒及做解散手勢。
請問我可以如此引導兒子修行嗎?謝謝。
(3)
台灣 蓮花國展
1、師佛文集第44冊【伏魔平妖傳】的『披甲護身手印』一文,有提到
『以後,我修「披甲護身」,特加持「金剛火咒」,但見金色之網燃起強烈之火,此火非凡火,能焚燒諸魔,有天魔用手觸之,手皆燒成黑焦,咆哮如雷,但卻無可奈何我也。如此,我才沒有走火入魔』。
(1)在此是否有機會懇請師尊開示,『金剛火咒』的咒語 為何呢?
2、師佛文集第67冊【皈依者的心聲】的『真佛宗「搖錢樹法」儀軌 』一文,有提到
『八、結印---雙手手指均完全張開,左手心朝下,置放胸際,右手心朝前,置於左手大指與食指之間。(如同一棵樹種於大地之上,即是「搖錢樹」之印)』。
(1) 在此是否有機會懇請師尊示範,如何結『搖錢樹法的手印』呢?
(2) 也懇請師尊示範唸誦『搖錢樹法的咒音』呢?
(「南摩三滿多。哇日發。吽。」)
(參考資料:儀軌 —
九、結印及觀想:
結印:先雙手手指均完全張開,左手心朝下,置放胸際,右手心朝前,置於左手大
指與食指之間。(如同一棵樹種於大地之上,即是「搖錢樹」之印)。
觀想:觀想蓮生尊者放大黃光照樹,整棵樹放出黃金光。樹變大,樹葉密密麻麻。
再觀想樹葉已非樹葉,全變為一張張的新幣,也即是一棵大樹,其大樹之葉全變為鈔票。 觀想一一分明。 (此時右手略搖動,即是搖樹) 觀想所有的樹葉(鈔票)全搖落在密宗行者的周圍,堆積如山高,團團將行者圍住。)

道果-廣道-世間道-生定之因-氣導引道-持四大種等分覺受
頌云:「四大之氣等流及天女種種舞供」句, 若平均持四大之氣, 於本位各有二百二十五、 四種共九百息, 則景象及夢覺受中見天女歌詠、 做種種歌舞之供; 此處身覺受非主要故不述。

相關文章

2024042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20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4041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