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2020年9月27日蓮生活佛盧勝彥《道果》第336講

甘露即荷爾蒙即明點 神水法能增長明點防衰老

2020年9月27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大隨求菩薩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

今天《道果》很短。「界甘露導引道」,很短,分成三種。

辛二、界甘露導引道

分三:甘露等勻之覺受、甘露力增長之覺受、明點增長之覺受。

這三個非常好,這個就是在道家的神水法,密教的「界甘露導引道」就是道家的神水法。

甘露等勻之覺受。什麼是甘露等勻之覺受,大家懂不懂?就是說,在你的身體上所有的明點是平均分配的,如果哪邊多、哪邊少就會產生毛病,所以荷爾蒙不能右腦多左腦少,是等勻的,你走路就會很平均,你這邊多那邊少,走路你就會搖晃,那個就是明點。甘露等勻之覺受,你就會覺得身體健康,那是身覺受。胰島素也是甘露,胰島素一缺少,你就得到糖尿病(diabetes)。胰島素也是甘露,胃液也是甘露,唾液也是甘露,天庭水也是甘露,所有地方平均的。腦汁也是甘露,都是要均勻。甘露等勻之覺受,就是講這個。

再來,甘露力增長之覺受。所有的荷爾蒙會發出力量,它力量一增長,你也有覺受產生出來,甘露的力量增長,你會有覺受出來,甘露的力量也就是你的荷爾蒙、你的分泌物增長。你會越來越年輕,就是甘露力的增長,甘露力如果衰退,你就會越來越老,它這個覺受的力量出來。

再來是明點增長之覺受,等於也是甘露增長。如何甘露增長?有方法的。大家知道,你在修法當中,你用舌頭抵住上顎,它自然有這個唾液會產生,流在口裡面,然後你口會滿,那個在道家叫做「嚥液」。你唾液往下流,然後你用舌頭給它攪拌均勻變成泡泡,然後把泡泡吞下去,到了你的胃增加你的胃液增長,到了你的腸變成你的腸裡面的好的菌增長,這個就是明點增長的覺受。所以道家有所謂神水法——就是嚥液,你把這個唾液……,每天製造唾液然後吞下去,到了老了你口不會乾、唾液不會減少,這是明點增長之覺受。

這個我用解釋的,這樣子解釋你們就知道。甘露等勻之覺受:全身你的明點都有,就不會有毛病。你膝蓋的明點沒有啦,膝蓋的骨頭跟骨頭這樣子摩擦,你中間的明點沒有啦,你膝蓋就痛,老來你明點沒有啦,你膝蓋就痛了,這個彎的地方就痛了,很簡單的。每一個身體明點等勻,它就好的覺受,明點不等勻就產生毛病了。然後,甘露力增長的覺受,剛剛已經跟大家講了,明點都有力量的,它都有力量,等勻以後產生力量,它有產生好的覺受出來。另外還有明點增長,你的甘露力量增長,明點增長,我們明點增長有方法,就是神水法,也就是嚥液法——道家的嚥液。今天就講到這裡。

嗡嘛呢唄咪吽。

相關文章

202212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蓮師「化虹大法」-台北小巨蛋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