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2020年1月26日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275講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 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 吐登達爾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 摩的主尊「瑤池金母大天尊」。 

師母,丹增嘉措、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 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 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 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 Teresa師姐伉儷、台灣雷藏寺公關組主任王資主師兄、莊駿耀醫師伉儷、加拿大高歡嫻醫師、上海味 道坊東主劉逸虹師姐、巴西華光語言文化中心副校 長梁雁女士、張鑫力醫師。另外,陳為花合家供齋 5000美元。 

綠度母指示武漢肺炎 

持救瘟疫度母心咒 可以消除瘟疫

先通知大家,下星期2月1日是星期六,下午兩點是做觀世音菩薩春季護摩大法會,首先傳伊喜 措嘉佛母法以及灌頂,另外還有一個灌頂就是救瘟 疫度母的灌頂。這個事情是這樣子的,有一次綠度 母來給大家摩頂,那麼摩頂結束以後我就到西雅圖 雷藏寺那邊禮佛,一拜下去,聽到一個聲音,綠度 母講說:「現在有瘟疫,你們到處找咒語來唸,為什麼不唸救瘟疫度母的咒語?」 

然後我就起來就問,二十一度母當中有沒有一 個救瘟疫度母?你們去把咒語找出來。這是很感應 的事情,因為綠度母下降給大家摩頂,摩完頂以後 到西雅圖雷藏寺做禮拜,禮拜的時候就聽到一個聲 音說:「你們為什麼不唸救瘟疫度母的咒語?」所 以聽到以後馬上跟大家講,有救瘟疫度母嗎?結果 大家從二十一度母去找,果然找出來有救瘟疫度母 而且有咒語。居然是綠度母親口跟我講的,這個咒 語一定非常好,大家可以唸,可以救這一次的武漢 肺炎,因為這個武漢肺炎也是一種瘟疫。 

所以觀世音菩薩春季護摩大法會,要傳伊喜措 嘉佛母的法跟灌頂,那麼也加上救瘟疫度母的灌 頂。來參加大法會的人一次得到三個灌頂:觀世音 菩薩的灌頂、伊喜措嘉本尊法的灌頂、另外還有救 瘟疫度母的灌頂。這是賺到! 

大家午安大家好(聖尊用國、台、粵語問候與 會大眾)。還有別的事(要宣布)嗎?沒有了。 

聖尊二十六歲知本源 

開啟一生弘法度眾使命

今天我們是做瑤池金母的護摩,瑤池金母是我 們真佛宗 True Buddha School的開基祖,真佛宗的 開基祖就是瑤池金母,沒有第二個。(現在剛好50年前),師尊那時候26歲在台中玉皇大帝的廟——就是跟我媽媽去玉皇大帝的廟,看人家在牽 亡(註:與亡魂溝通的儀式),在那裡我也是看著 好玩,我媽媽去我也跟著去,然後看人家牽亡,結果就聽到在叫我的名字,那時候叫「卡子、卡子、 卡子」。我的日本名字叫「わたしはろかつひこ」。 盧勝彥,Sheng-yen Lu,わたしはろかつひこ(我是盧勝彥),うちはシアトル(我住在西雅圖) Redmond City:17102, NE East 40th Ct, Redmond Washington, 98052.うちは是住所(房子),那現在住的就是在西雅圖了。 

那時候叫我「卡子」的名字,都沒有人回應, 廟裡面還是一樣這麼多人,廟裡面當時在做廟會很 多人——像我們這麼多人,沒有人回應,叫了很 久,叫到最後我媽媽說:「可能就是在叫你。」我說叫我有什麼事,我就走到前面去,「為什麼叫我呢?」她說:「瑤池金母在找你。」我說我不認識祂啊?我那時候是キリスト教(基督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找我?那個人是通靈的,跟我講:「要你出來度眾生。」我說 impossible不可能啊,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她說:「祢將來要度眾生。」我說,我什麼都沒有,如何度眾生呢?她跟我講:「祢跪下就 有。」跪下就有?Just kidding.(開什麼玩笑)。「祢跪下就有。」哪有可能?真的,嘰哦桑跟我講 說:「祢跪下吧。」好啦,我就跪下了,跪著合掌,欸,天啊!我這個眼睛前面發出亮光,而且那個亮光是一點一點一點一點圓圈的那種亮光一直閃 一直閃,閃亮在圈圈的外圍,一直在閃亮著那個光。 

我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景象,而且那個圈圈越來越大,眼睛閉起來,圈圈越來越大、越來越 大,一個圓圈的亮光,周圍有很多的閃光。圈圈越 來越大,這時候瑤池金母就從這個圓圈當中出現在 我面前。我第一次看到就是看到瑤池金母出現在我 面前,然後在這一尊完了,再來一尊就是阿彌陀 佛,瑤池金母消失了以後再出現阿彌陀佛,然後再 出現地藏王菩薩,就出現這三尊。 

所以到今天為止,我講我的三個本尊就是瑤池金母、阿彌陀佛跟地藏王菩薩。我稱瑤池金母是仙王,阿彌陀佛是佛王,地藏王菩薩是地王,三個王,三尊都送給我律令,什麼叫律令?就是將來出去弘法的法旨。然後瑤池金母跟我講,祂們三個都講了一句話:一個是「一心學佛」、「一心學法」跟「一心向善」,這三個就是三尊給我的。 然後玉皇大帝出現,一個用紅色的布蓋著,上面有兩個黃金的字,那兩個字,一個是「忠」(忠心的「忠」),一個是「義」(義氣的「義」), 玉皇大帝顯現給我兩個字就是「忠義」——以後以「忠義」來行事。這是在玉皇宮所看到的。 

附身蓮花重生 哪吒亦是蓮花童子

因為那時候我在台中南門橋5802測量連,我 晚上就回到自己的宿舍睡覺。當天晚上就來了,瑤 池金母帶我到所有的天,去看所有的天上,看天上 界跟地下界。

首先是這樣子的,我那時候很早睡,9點就 睡,一直到第二天早上9點才起床,連續一共看了 12個小時,遊歷了12個小時。當中最精彩的就是 說,剛開始的時候是顯現一樣的光圈出來,周圍都 是光,然後我整個人從床上飛起來,進入這個光裡 面飛行,然後去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到我自己 的前世,我看到那個白色的光閃耀,非常的閃耀, 沒有辦法形容,就像我以前看布袋戲,放劍光的時 候,那個電跟電交叉在一起,然後閃出來的光一樣 的,白色的光非常閃耀。哇!我一看,喔,這一尊 是什麼?耳朵旁邊馬上跟我講:「這一尊就是蓮花 童子,蓮花童子就是你的前世。」就在耳朵旁邊 講:「這一尊就是蓮花童子,這個就是你的前 世」。 

看完,第二天早上我就起床,我記得我很快就 回到家裡,因為測量官比較自由,好像說軍官嘛, 我一下子就出營門,就回到力行路39號。我回去 第一個碰到我爸爸,我就跟他講「我是蓮花童 子」,我爸爸跟我講「你是我兒子」,我說「我是 蓮花童子」,他說「你如果是蓮花童子的話,我就 是李靖托塔天王」。 

到最後我研究了半天,我父親為什麼這樣講。 因為我父親那時候在看《封神榜》,李靖托塔天王 有一個兒子,他的出生是這樣子的:李靖夫人生出 的是一團肉球,把肉球切開裡面是哪吒三太子,到 最後哪吒三太子死了,死了以後祂的靈魂回到祂的 師父太乙真人那裡,太乙真人就以蓮花、蓮花的莖 跟蓮藕把他湊起來,然後再呼一口氣,把哪吒三太 子附在蓮花上面,讓哪吒三太子復活。祂是蓮花化 身的蓮花童子,所以我講我是蓮花童子的時候,我 父親講說「我就是托塔天王」。

白紗包覆蓮花童子聖胎 

聖尊於二次大戰雞舍出生

那時候嘰哦桑一直問我媽媽:「你兒子出生的 時候有什麼特別的徵兆?」她說哪有什麼徵兆,那 時候我媽媽才18歲就生我,我父親19歲的時候我 就出生,出生是早產,1945年,World War Two 最後一年,在逃難。逃難到嘉義牛稠溪旁邊的養雞 園去躲轟炸,因為美國的飛機轟炸嘉義的水上機 場——連嘉義也炸,所以我們逃到溪邊去避難,在 雞舍裡面出生。我跟耶穌的命運差不多,耶穌是在 馬槽出生,我是在雞舍(養雞園)裡面出生的。

出生的時候,我媽媽到最後想起來,就跟嘰哦 桑講,唯一的特徵就是全身都布滿白色的紗——白色的網整個套住我的全身。哪吒三太子出生的時候 是一個肉球,把肉球切開裡面是哪吒三太子,我出 生的時候是白色的紗把我全身都包住。然後接生的 助產士才用煤油,慢慢把白色的紗給它拿掉,拿掉 以後才是一個小的baby,這是特徵,所以白色的紗 應了白色的蓮花童子。 

那麼關於第一天晚上我看到的前世是蓮花童 子,這個印象還在我腦海裡面,如同在我面前。那 時候我就發願,我相信這個是我的事實,既然瑤池 金母交代我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度眾生,好,那我 就度眾生一直到今天。這個還在我腦海裡面,我看 見的,這個切切實實,it’s true, no kidding. 是真 的!那時候才26歲欸,那時候開始學法是怎麼學 的?沒有人教我欸,哪裡有誰能夠教我? 

佛菩薩三年夜夜教導 初試法力 治癒卡陰患者

每天晚上來教我,然後教一個小時。祂教我走 路。什麼叫走路?就是走移步、走七星步、走魁罡 、走太極…,走步,一直在那邊走,一隻腳抬起 來,往那邊抬,不是我的腳在那邊走——我不是在 dancing。我一個人一個宿舍,半夜時候祂來教 我,我總是眼睛一張就要起來,就站在床頭我自己 的辦公室那裡,然後祂就抬我的腳,一下子抬左 腳,一下子抬右腳,在那邊走來走去,然後叫我把 步伐記住,我就跟祂講:「我不用記啦,我記不起 來,而且要畫這個腳步很難畫。」我說:「很難, 我不想記,到時候我如果要做什麼法,祢來抬我的 腳就好了。」祂不教我了,從此祂不抬我的腳了。 

有一天真的很冷,台灣冬天的時候,有時又寒 又冷,今天晚上就不起來學了,祂叫我,我不起 來,哇,怎麼樣子欸?我躺著,祂把我腳抬起來,抬到變成倒立,喔,然後祂放手,「砰」摔下去 欸,我跟你講真的喔。沒辦法,又要起來,然後教 我結手印,那時候手指頭這樣子(聖尊示範),手 指頭它會動,自己移,就慢慢動慢慢動,它會結這 個手印,然後告訴我這個手印是怎麼做的,這個手 印是做什麼用的。然後又要叫我記起來,兩隻手, 這個手印是怎麼做的,一大堆的手印,慢慢教我結 手印。真的結手印欸,真的走七星步欸,真的這樣 子一個一個慢慢教,一共這樣子學了三年。 

有一次玉皇大帝廟在迎神,結果有個精神病患 在玉皇大帝廟前的廣場哭啊鬧的,那時候佛菩薩就 跟我講:「祢去把他治好。」我就走到他的面前, 那時候年輕,我不能講說「欸,我要治你喔」,他 根本不甩的,他怒目又哈氣,用爪要抓你。那時候 我就開始結手印,一結手印,哇,不得了,全身浮 起來,腳跟著踩步子,手也跟著比劃,大聲地喊, 跟那個鬼鬥,用很強的力量、很強的光射向他,那 時候結五雷印,這樣子哈一口氣(聖尊示範動 作),五雷印一哈氣、一過去,那個人就「砰」倒 下來然後醒過來,好了!周圍的人全部鼓掌。 

聖尊問事度眾 全仗金母 神算靈驗無比

從此我就出名了,很多人到我家裡來問事。最 重要的一個人就是師母的媽媽,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說,來問師母什麼時候可以結婚?我說,26歲她 可以結婚。師母的媽媽來問事的時候,我問她:「妳家裡一共有多少人?」她說「多了一個吧!」 瑤池金母講說,多了一個在肚子裡面,真的,她家 裡有一個人大概懷孕了。 

(聖尊問師母)那時候講妳家的事情,講得準不準?師母說,顯靈到可以吃糕餅(佛菩薩可以伸 手拿糕餅吃,顯靈了)。真的很靈感的事情,那時 候很靈感,她那時候22歲來問事情,26歲結婚。 瑤池金母講,(她)將來會大富大貴,會周遊列國。她說她跟她的媽媽講:「我們窮得很,算命仙 的話不可以全信,隨便聽過就好了,不要認真。」 她真的26歲結婚了。姻緣有90分喔?那麼高? 

告訴你,瑤池金母那時候的靈感簡直是不得了,那時候為了取信我,讓我相信瑤池金母,每一 件事情都讓我非常的靈感。我那時候還不太信,人家來拜拜的時候,他在我家的壇城前合掌,我就 說:「祢如果靈感的話,馬上叫他的手分開」, 欸,我再看一下,他的手真的分開,這樣子的。叫 他怎麼樣就怎麼樣,叫他打自己耳光就打自己耳 光,拼命打,說「對不起、對不起」一直喊,一直 打自己的耳光。 

那時候的靈感實在是不得了!一個男的不相 信,走進來在那邊看,我問那個男的說:「你信不 信?」他說:「我不信,我讀到高中我信這個?」 我讀大學的都信了,你還讀高中?「我讀到高中, 我迷信這個什麼東西?」你不信,我叫你信。「我 才不信。」「我說,瑤池金母現在跟你講,你昨天 晚上騎摩托車跟人家擦撞,腳上還有傷痕。」那個 人「欸」,然後把褲管拉起來,真的有傷痕,我是 看不到傷痕,但真的有傷痕。 

「好,你講我昨天晚上摩托車跟人家相撞,我 還沒有相撞以前,我在做什麼?」瑤池金母就跟我 講:「玩麻將。你是去玩麻將,回家的時候腳受 傷。」又講對了!「再問你一個,我就信,我一共 輸多少錢?」那時候瑤池金母講,從我眼前出現一 個白色的數字是3900元,「你昨天晚上輸3900 元,然後回家的時候還跟人家摩托車相撞。」那個 人說:「好(跪下來),我做你的徒弟。」就這樣 收了一個徒弟。瑤池金母的靈感到這種程度,你知 道嗎? 

我住在精武路那邊大水溝違章建築的時候,有 一個人來問我:「我現在口袋有多少錢?」我跟他 回答:「瑤池金母講,祂不算你口袋的錢,你身上 的皮包裡面有一道符,那一道符是九天玄女的符, 拿出來。」他從皮包裡面拿出那一張九天玄女的 符。祂都能夠知道欸,他皮包裡面有一道九天玄女 的符祂都知道,一拿出來,他說:「你雖然沒有算 我的錢,但是你算了我口袋裡面有一張符,這是確 實的。欽佩!」走了! 

我那時問事情是這樣子,先寫住址給我,住址 一寫出來,我就講這個家庭裡面一共住多少人,幾 個男的幾個女的,如果不對我不問,對了才問,以 前是這個樣子喔。準的My goodness,  My God. 那時 候講說,哎呀,就服務眾生,這一輩子都這樣子 吧,就救度眾生吧。祂是仙王,不得了的! 

聖尊移民美國生活拮据 

彌勒菩薩示現財寶以寬慰

我到了美國住在「巴拉」靈仙閣——那時我取 名叫靈仙閣,那時我先取名叫靈仙宗,然後在靈仙 閣那邊修法、在那邊修行,就是在「巴拉」。那時 候離開台灣以後,真的沒有人知道我去了哪裡,很 多人到處找我找不到,但是瑤池金母去通報休士頓 的、通報溫哥華的、通報芝加哥的,那時候來問過 事的那些人都去通報。通報紐約的曾美珠,瑤池金 母一一在夢中給他們講「師尊來到美國了」,那時 候他們才慢慢過來。 

那時候我窮到怎麼樣呢?窮到連冬天沒有開暖 氣的,只是去garage sale(車庫拍賣)買那個毯子 給家人佛青、佛奇、師母,我們沒有錢開暖氣,大 家毯子包一包就好了。那時候沒有錢,跪下來跟瑤 池金母講:「都沒有錢啊,差不多死定了啦。」還 好蓮火上師他們去Lucky Shopping Center去買人家 過期的菜,一盒一盒放在我們家門口,還好老大他們很照顧。 

那時候沒有錢,我就問祂:怎麼辦,沒有錢 啊,怎麼生活啊,快活不下去了。然後看看老天, 來了彌勒菩薩欸。(昨天祂的生日,Happy birthday!)彌勒菩薩飛過來,祂把布袋打開, 哇,跑出房子、車子、七珍八寶、龍袍、法冠,什 麼東西都一直降下來。我才不信,我現在這麼窮, 哪有可能?什麼七珍八寶?哪有可能的事情,彌勒 菩薩給我都是空幻的,掉下來都沒有了。我是看到 彌勒菩薩真的布袋打開,很多東西掉下來,是真 的。只好修行了,以後就慢慢有,是這樣子的。 

瑤池金母太偉大了,今天能夠在這裡坐法座說 法,真的,法冠,彌勒菩薩賜的;法袍,彌勒菩薩 賜的。其實是眾生給的,對不對?這個錶,彌勒菩 薩賜的,勝彥牌的,上面刻著勝彥牌的;戒指,彌 勒菩薩賜的。送的人我不好意思講,才送不久, 33克拉,這33克拉只有在拍賣場才看得到,你在 一般的店絕對看不到的,戴這個手好重喔,我手差 點抬不起來。誰送的?彌勒菩薩送的。 

祂跟我講,什麼都會有。這是香港周大福做的。送的人在這裡,不講他的名字。33克拉我不講價錢,回去就給它藏起來,今天送來,我剛好戴上,過年嘛!33克拉沒有瑕疵的鑽石,有哪顆鑽石33克拉——很大的?一般是10克拉就最大了, 今天這個鑽石是33克拉,純的沒有瑕疵,D級的。 

其實,真的,要什麼會有什麼,瑤池金母實在 厲害。不過也讓我捨掉了一生的歲月,完全在修法跟弘法上面 。 24-hour open, no holiday, no Saturday, no Sunday, Everyday 24-hour open. 50% for sale. 過年也沒有放假,什麼時候放假?從來不 放假的。 

行者修出光明 眾生供養自然來

今天還有時間講《道果》嗎?我告訴大家,瑤 池金母是非常靈感,真的非常靈感。你們大家知 道,我晚上的時候可以出神去救眾生,白天一定在 幫眾生的忙,要寫書、要修法、要修行,就做這三 種事情,晚上還要出神去度眾生。 

有一個台灣的天音雅樂合唱團,有一個來參 加,請她站起來。她從來沒有來過西雅圖,是我在 夢中跟她講,妳如果不來我就不理妳了,有沒有這 回事?妳如果再不來我就不理妳,真的啊,請坐。 出神欸。所以喔,你們要得到好的資糧、好的靈 感,你們一定要好好的修行,一定可以得到。(師 母提示聖尊:某弟子的父親如何往生)喔,對了, One year one time(印尼某師姐)她爸爸要過往的 時候唸「嗡。咕嚕。蓮生。悉地。吽。」非常地大 聲,唸完就往生。 

我本身講起來,自從瑤池金母給我法旨,阿彌陀佛給我法旨,地藏王菩薩給我法旨,我不會開口 跟人家要東西,也不開口跟人家要錢,都沒有。我 守我的戒律,師父交代「守我的戒律」。但是你自 己本身如果發出光芒的時候,眾生自然會來親近 你,然後他自然就會供養你。 

所以我們True Buddha School的真佛宗是怎麼來的?就是真實的。今天得到威力彩的那個人還沒 有到,中威力彩的還沒有到,師母講,再三、四 天,中威力彩的他會到。你想想看,要中威力彩有多難、要中樂透多難,但只要師尊講說會有人中, 他就會中。這都是很真實的,要中威力彩比被雷公打到還困難,你想想看 , 我們True Buddha School那麼多人得到樂透獎,那麼多人中威力彩, 那麼多人中獎,怎麼回事?這就是瑤池金母靈感啊! 

所以我相信祂,祂告訴我的事情真的非常的準,我來美國也是祂教我,那時候1980年我跟黃 朝初到美國來旅遊,住在蓮火上師的家裡面,瑤池 金母竟然跟我講:「祢要趕快到美國」。剛好蓮火 上師家裡在美國設有 John’s Fine Furniture, warehouse(倉庫)在Tukwila,就用名義聘請師尊到John’s Fine Furniture做General Manager,就是這樣子,我才帶著小孩子,我是L1,他們都是 L2,然後到美國來。當初的時候是蓮火上師幫忙的,因為他在這邊有一個warehouse,有一個office,有一個公司,是這樣子來的。那是多少年 前的事情?1982年來,我1982年到美國,1980 年的時候住在蓮火上師的家裡面,那時候瑤池金母來跟我講:「移到美國來,你會度更多的眾生。」 

金母助力難思議 綠卡與靈骨塔速成辦

還有一件事情,只要瑤池金母要幫我的,馬上 就一定可以成。我申請綠卡,是Henry lawyer幫我 辦的,要申請綠卡,好,就幫我填一填表,寄到華 盛頓DC。申請綠卡你們都是幾天可以拿到?很久 吧,差不多半年的時間,我11天就拿到。11天拿 到綠卡,Henry lawyer說打死我也不信,哪有11天 就拿到綠卡的,我寄去就要7天,到了華盛頓 DC,那個人好像就把我放在最上面,本來要放在 最下面,最下面就要等6個月,給我放在最上面, 然後馬上sign in, 馬上綠卡號碼給我,馬上用快遞 給我寄回來,才會11天就拿到綠卡。Henry lawyer 不相信,不可能的事情。 

彩虹山莊的事可以講嗎?他說我時間過了。彩虹山莊是師尊跟師母出錢,請蓮世上師叫工人來蓋的。我這裡是住宅區,我沒有去申請宗教用地,結果突然之間,我們發覺computer裡面寫著這裡變成宗教用地,根本不可能,誰去申請的,瑤池金母去申請的啦!

所以要去蓋靈骨塔的時候,那邊King County 的人員跟我們講,當初你把它變更為宗教用地的申 請書,我們King County找不到,請問你那邊有沒 有?我們跟他回話是這樣子,我們搬家好幾次,不 知道哪裡去了。他們沒有我們申請的資料,但是自 然之間它變成宗教用地,這是從來在美國沒有發生 過的事情,這是瑤池金母去申請的。 

瑤池金母的靈感不只這些,祂的靈感千千萬 萬,算億的。將來我還要到祂的淨土去,所以大家 要有信心,要道心堅固,真的,祂的力量非常的 大,我每天唸祂的名字不知道唸了有多少。 

現在彩虹雷藏寺還有靈骨塔,都是美國的政府 批給我們,正式的靈骨塔都可以建立,因為我們這 裡是宗教用地,那麼申請的人就是瑤池金母。所以 大家要有信心,對True Buddha School、對瑤池金 母、對阿彌陀佛、對地藏王菩薩都要有信心。真 的! 

宗派靈驗事蹟多 死者變成活  重痎速康復

我們有很多從陰間活著回來的人。台東的高明福過世了,靈魂到了地獄,閻羅王問他:「你皈依 誰?」高明福回答:「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閻 羅王跟他講:「放你回去,回去以後好好辦後事, 然後你自己好好的唸佛,好好的修行。」放他回 來。他第一個從醫院醒過來的時候,出院回到自己 家裡,用爬的、用跪的,跑到壇城面前合掌說:皈 依師尊真好!從陰間裡面回來,他記得非常清楚。 所以大家本身要道心堅固,你好好地唸佛修行,信仰瑤池金母、阿彌陀佛跟地藏王菩薩,道心堅固好 好的修,一定成就。 

很多的故事啦,師母又要講故事。現在5點 了,妳跟我講(故事),時間到了,現在?很多 喔?對!(聖尊簡述師母所說:)那是印尼的弟 子,就是他的太太在那邊唸師尊心咒的時候,師尊 走進來,伸手到他的腦海裡面,把血塊拿出來。不 是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是腦瘤。治中風的,然後把 血塊拿出來,一看差不多樹葉那麼大的血塊從他腦 海裡面拿出來,現在已經好了。她只是在醫院裡面唸上師心咒而已,一昏沉就看到師尊走進來,伸手 進到她先生的頭腦裡面,把葉片(血塊)拿出來。 對啦,那個故事是天音雅樂的同門Jessica(在那 邊,站起來),是不是妳講的?是真實的吧?是 的。 

很多靈感的事情喔,你們一定要道心堅固,你 如果把你的心全心地奉獻給佛菩薩,佛菩薩還給 你,你所願望的,祂全部會給你。 

嗡瑪尼唄咪吽。

相關文章

202212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蓮師「化虹大法」-台北小巨蛋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