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2019全球大學榜 加拿大3所大學入前百名


多倫多大學  【本報綜合報導】據報導,根據今年發布的2019年美國新聞(US NEWS)全球1,250所大學排行榜,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和史丹佛大學排名前三。兩所英國頂尖學校排名:牛津排名第五,劍橋排名第七。加拿大3所大學入榜前百名大學,多倫多大學在全球中排名第20位,與去年的排名相同。卑詩大學(UBC)排名第29位,比去年的第27位略有下降。蒙特利爾的麥吉爾大學從去年的第49位躍升至今年的第43位,與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並列。根據不同的學習領域,加拿大大學獲得的排名可能更高。例如,多大臨床醫學全球排名第五,藝術和人文學科排名第十,生物學排名第12。UBC的環境研究排名第12,圭爾夫大學的農業科學也是第12。滑鐵盧大學在計算機科學領域排名第14位,多大和麥吉爾大學分別獲得神經科學領域的第17和第18位。根據Quacquarelli Symonds分析公司的數據,多大世界排名第28,麥吉爾排名第33,UBC排名第47。

卑詩大學麥吉爾大學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