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2018最受期待智慧手機 下一代iPhone X第一名


圖為iPhone X發表會現場  【本報訊】2017年接近尾聲,過去1年各大智慧手機廠推出的產品,出現無邊框、更「高貴」價格兩大趨勢。展望2018年,科技部落格《phoneArena》根據市場爆料及傳言,評選出12支最受期待的智慧手機,其中,下一代iPhone X/iPhone 8系列,毫無意外高居榜首,三星Galaxy S9/Note 9與Google Pixel 3/3XL分居2、3名。蘋果今年推出售價1000美元、搭配無邊框螢幕的iPhone X,獲得果粉追捧,雖然現在預測下一代機種還太早,但《phoneArena》認為蘋果應會保留同樣螢幕尺寸及設計造型,並升級系統及相機性能。至於下一代iPhone 8、iPhone 8 plus系列,是否會採用無邊框螢幕,以及保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仍待進一步觀察。三星預計在2018年春季發布Galaxy S9/S9 Plus,在秋季發表Galaxy Note 9,傳言三星將在新手機中加入革命性的螢幕整合指紋識別技術,以解決S8/Note 8指紋閱讀器位置設計糟糕的問題。而三星如何解決目前S8常發生的卡頓現象,將運作流暢度提升至安卓旗艦機應有的水準也備受矚目。更為高階的Google Pixel已迅速擄獲安卓粉絲的心,而且能在第一時間獲得系統升級推送。與其它安卓手機不同的是,Google Pixel的相機出色,運行流暢。Pixel 3/3 XL應會在2018年秋天發布,《phoneArena》預計Google會將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方面取得的新進步用在新手機上,但必須先解決螢幕品質等幾個問題。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