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2018新年要趨吉避凶 要行善 講好話 意念清淨

盧師尊接受媒體聯訪

<2018年2月16日壹電視、三立、非凡、中天等媒體聯訪蓮生法王盧勝彥>

  記者:請問師尊今年發送大力金剛護牌給民眾,有什麼功用?
  師尊:大力金剛本身就是瑤池金母這尊金仙,另外祂有地藏王菩薩也就是地王,另外還有蓮花童子,祂是很多尊合起來的一尊,就叫作「大力金剛」。祂本身的功用,祂可以鎮宅,配在身上可以護身,到哪個地方都是吉祥,是非常有福分的護牌。
  記者:我們要怎麼以正確的使用方法才能保平安?
  師尊:只要佩在身上,有上師加持力在護牌身上,祂就是活的大力金剛,可以避災、避難,所有的災難都可以避掉的。
  記者:我們知道台灣雷藏寺有一尊紅財神,據說非常靈驗。也請教師尊我們怎麼樣祈求?
  師尊:印度有一尊最大的財神叫作「嘎那巴底」,也就是紅財神,要祈求祂要用祂最喜歡食物去供養祂,也就是紅蘿蔔祂最喜歡,你用紅蘿蔔去供養祂的話,就符合祂的心意,能夠賜給你財富。另外,在密教講起來,要觀想金剛杵在祂的頂上,金剛杵等於是一種威嚇,放在祂的頂上的話,祂就會吐出金銀財寶,連中威力彩都會的。
  記者:據說有同門就是這樣中獎的,中了獎後還拿來做公益。接下來想問師尊,因為舊的一年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年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師尊:其實因為狗是蹦跳、跳躍的,狗年我們要注意的是,讓狗能順利的迎財神到家裡來,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再來,要注意的事情是要避免招來像是地震、水災、風災還有火災,最主要的就是要避災。
  記者:剛剛您有講到今年要「避災」。一般民眾要如何讓自己或是台灣消災解厄呢?
  師尊:能夠趨吉避凶,最重要的就是,所有的人都要做善事、講好話、意念清淨。這在密教裡是非常重要的。
  記者:謝謝師尊給我們的開示。今天是大年初一,相信不管是在心靈上或身體上的健康,對大家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請教師尊,我們該如何祈求平安與健康呢?
  師尊:如果以密教來講,就是平時就要修法,便能夠招來吉祥,避開很多的災難。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掛護身牌,它有很大的力量。
  記者:我們知道,師尊在過去幾年,都有賜福於這塊您深愛的土地———台灣;今天是不是能請師尊看是要打個手印,還是以怎樣的方式,說句吉祥話來賜福予台灣?
  師尊:這個印以前也叫做「祈福印」,(師尊示範),行者常常都是要供養,而你供養諸天,諸天歡喜,祂便會賜福予台灣。
  記者:我們非常謝謝師尊為在場的大家賜福。因為剛才有講到紅財神,台灣雷藏寺非常貼心的準備了限量的護牌以及紅蘿蔔要來發放,民眾都在外面期待已久,接下來我們進行贈送護牌與紅蘿蔔的活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