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2018年12月9日蓮生活佛主持「聞道雷藏寺」開光大典

聞聲慈航救災苦  道法自然人法天  雷音廣度千萬眾 藏我密法化金仙

【本報印尼井裡汶訊】2018年12月9日,繼大法會後隔日,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馬不停蹄地前往位於井裡汶的「聞道雷藏寺」主持剪綵、揭匾以及安座開光儀式,並賜墨寶「聞聲慈航救災苦,道法自然人法天,雷音廣度千萬眾,藏我密法化金仙」一幀。1987年初,從已故蓮花金珠師姐介紹法王著作開始,由最初七位師兄姐的皈依,同年年底,法王賜名為「聞道堂」,多年來,「聞道堂」風風雨雨度過了三十年,發展成近百多人的修法團體,法王再度賜名「聞道雷藏寺」。

        開示中,法王解釋「聞道」二字的意義,如佛陀所講,聞思修,第一個是「聞」,法王勉勵大家,年輕時要多聞、多聽佛法,「多聞的話,你就會思考,盧師尊講的這修佛法是真的還是假的,修了是不是會有成就,要思考盧師尊所講的」,法王教導,經過密法的修煉,結手印、持咒、觀想代表身口意的清淨,長期下來,就會不斷累積和增加道糧,觀世音菩薩也就是聞聲救苦,跟眾生的緣最深。「道」,也可說是開始,也可說是一個結果,「將來,每一個人修了密法,經過修行就能得道」。

        井裡汶是一個港口城市,位於北部海岸,印度尼西亞爪哇島。它位於西爪哇省附近的中爪哇省邊境,位於雅加達以東297公里處,它融合了巽他、爪哇與中國,印度、阿拉伯和歐洲文化,前蘇丹國的宮殿坐落於此。「這裡很好,我喜歡這裡」,法王讚美井裡汶,一片青青草原,令人心情舒暢,心曠神怡。

        是日,法王賜授眾等「蓮花童子總持」、「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及「綠度母(聖救度母)念誦法」灌頂,另外,法王特別教導大家在緊急的時候可以唸一個綠度母的短咒:「嗡。登木。梭哈。」

        「我們祖廟-西雅圖雷藏寺佔地雖然小,但是其地理卻是很大,卻可度化全世界千千萬萬的眾生」,法王的意思是地理也是很重要的,「我永遠不會忘掉井裡汶的聞道雷藏寺,眾生都是很可愛的,求佛菩薩放光加持大家,聞道雷藏寺將來可度萬萬眾,將來會有大成就」。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