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2018年美國小姐 內布拉斯加首奪后冠

2018年「美國小姐」莎拉‧蘿斯‧桑默斯向觀眾揮手致意  【本報訊】內布拉斯加州小姐莎拉‧蘿斯‧桑默斯(Sarah Rose Summers)日前在路易斯安納州史瑞夫港舉行的選美比賽,擊敗50名佳麗,贏得2018年「美國小姐」(Miss USA)后冠。桑默斯成為首位來自內布拉斯加州的美國小姐,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拔。芳齡23歲的桑默斯來自內布拉斯加州帕皮利恩市(Papillion),畢業於德州基督教大學,主修兒童發展與策略溝通,副修商業;她在賽前正努力成為有執照的兒童醫療輔導師。根據美國小姐網站,桑默斯將搬進紐約市的奢華公寓,享有一年薪水、全包式的生活開銷和個人專屬服裝與造型規劃,並在美環球小姐機構的安排下旅遊,出席各項拍攝、電影及時尚活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