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2018年什麼生肖桃花運最旺?


楊冪特合體趙又廷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在2018年什麼生肖最有機會擺脫單身?什麼生肖還要繼續單身下去呢?2018年桃花極旺前三名分析如下:
  第一名:生肖鼠。今年桃花運好到爆,會有被桃花迷昏眼的苦惱。
  第二名:生肖羊。微風帶著桃花的清香從鼻尖擦過,你嗅到了春天的味道,有緣之人從遠方而來,春夏之交正是愛意滋長之時。此運有利於擺脫單身,易因共同的興趣愛好而牽手,例如喜歡上同一款遊戲、同一部電影或同一本書。
  第三名:生肖猴。延續了去年的大好情運,最好的告白、求婚時間在立冬前後,記得內容、形式都一定要投對方所好,才能留下最難忘的美麗回憶。單身者相親頻率增高,恐有同時被數人追求的局面出現,你需要多觀察,不要輕易下決定。
  第三名:生肖蛇。單身桃花朵朵開,今年是有人來愛你的好運年,會被人表白,農曆五月出生的蛇擺脫單身希望最大。只是桃花雖好,卻不見得最適合你,還是謹慎選擇為上,好在愛與被愛之間,選擇的主動權始終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而2018年桃花萎靡前三名:第一名:生肖牛。強求的桃花,刺心的愛情。今年即便能脫離單身,也會需要你委屈妥協或用手段才可得到,然而這樣勉強贏得的愛並不能使你開心。第二名:生肖雞。在愛情上顯得笨拙,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今年你的愛情處於被動,空有付出難收穫。第三名:生肖豬。今年好桃花原本就不多,好不容易遇到了,還要小心有人「截胡」,並且「截胡」的人很可能是你的朋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