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2018全球城市生活排名 香港開銷昂貴


  【本報訊】溫哥華港灣綜合報導,日前美世(Mercer)公司發布2018年全球城市生活年度成本調查,香港生活成本全球最貴;溫哥華和多倫多並列為加拿大最昂貴城市。在今年的排行中,加拿大城市多倫多名列第109,比往年進了10位;溫哥華退了2位,與多倫多並列。而在2017年,溫哥華是加拿大最昂貴城市,全球排名第107位。居住在美國城市花費,紐約市排名第一,其次是舊金山、洛杉磯和芝加哥。2018年全球最昂貴的前10個城市:1. 香港。2. 日本東京。3. 瑞士蘇黎世。4. 新加坡。5. 韓國首爾。6. 安哥拉羅安達。7. 中國上海。8. 乍得恩賈梅納。9. 中國北京。10. 瑞士伯爾尼。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