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科帝后劉德凱、柯淑勤。
影視藝文 焦點

2017金鐘獎公視獲15金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科帝后劉德凱、柯淑勤。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孫可芳及男配角獎游安順。第52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天黑請閉眼」,王小棣老師策畫多部「植劇場」戲劇,上台發表感想。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獎「通靈少女」,蔡凡熙(左起)、郭書瑤、李千娜、導演陳和榆合影。

《第52屆電視金鐘獎》
2017金鐘獎 公視獲15金
劉德凱 柯淑勤成新科帝后

  【本報綜合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日前於國父紀念館頒獎典禮圓滿落幕,公視獲15座金鐘,加上客家電視台也敲2金,公廣集團17金成績成為台灣電視台大贏家。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公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各摘4大獎,成為本屆單一節目大贏家。一代男神劉德凱,憑著《這些年那些事》「大老趙」趙天佑一角,擊敗呼聲高的藍正龍及吳慷仁,成為本屆新科視帝,視后大獎則同樣給了資深的柯淑勤,證明薑是老的辣。「植劇場」雖入圍二十四項,但仍拿下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新演員、音效五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入圍十二次拿過兩次金鐘的柯淑勤成功再拿走第三座視后獎。頗受注目的公視、HBO國際合製《通靈少女》由李千娜獲得迷你劇女配角,也獲得最佳迷你劇集獎項。《通靈》女主角瑤瑤落榜自謙不會演戲,也說「入圍就很好了」。

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左起小豬(羅志祥)、愷樂(簡愷樂)。第52屆電視金鐘獎電視電影導演與編劇獎《告別》,李銘順、陳庭妮與導演許立達等合影。第52屆電視金鐘獎終身成就獎林福地。

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導演許立達在迷你劇/電視電影導演與編劇雙料獲獎,節目也獲最佳電視電影獎、攝影獎肯定。公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則由傅孟柏、貞菱雙雙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目前正就讀高中的林羽葶以公視人生劇展《數到十 讓我變成沈曉旭》力退強敵《通靈少女》蔡凡熙,獲得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新人獎。此外公視「浩克慢遊」也獲王浩一、劉克襄獲得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導演吳米森則以《紀錄觀點-再見原鄉》拿下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黃慧娟以《音樂萬萬歲3》獲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公視新創電影《濁流》由劉宸瑋獲得燈光獎肯定。羅志祥和愷樂以八大「娛樂百分百」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黃子佼和Selina搭檔,兩人一開場引用「花甲」哏,扮演盧廣仲和蔡振男在劇中的角色,一鏡到底的互動橋段,台語切回字正腔圓的國語,贏得不少好評。第52屆電視金鐘獎主持黃子佼和Selina搭檔,中場兩人穿著當年趙雅芝「白娘子」和何家勁「展昭」的戲服,Selina虧黃子佼下擺起碼要改短15公分吧!輕鬆對話為典禮添增亮點。第52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舞力全開」。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新進演員獎林羽葶。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