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2017絕對不能錯過的LIVE演唱會

「歌神」張學友p1146-a8-16  【本報訊】2017年還有哪些絕對不能錯過的LIVE演唱會在台灣開唱?張惠妹今年選中高雄巨蛋,一連六場「aMEI 烏托邦2.0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保證給歌迷更衝擊的「視聽覺」享受。「亞洲天團」五月天將於今年三月舉行巡迴演唱會,更是為了紀念成軍20周年的里程碑。「歌神」張學友今年將在台灣舉辦「A CLASSIC TOUR」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時不僅從創下秒殺紀錄,再次見證歌神魅力依舊未減。英倫天團「酷玩樂團」,今年四月將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開唱,門票開賣當天果然掀起搶票熱潮,不僅預售開賣就秒殺,加場門票也在15分鐘完售。徐佳瑩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去年獲邀參加《我是歌手4》後,人氣再度攀升,也宣告四月將舉辦《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

五月天p1146-a8-17

酷玩樂團p1146-a8-18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