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2017年MTV電影電視大獎 《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得最佳演員獎

最佳電影演員獎艾瑪華森 p1160-a8-01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舉行,由《歌喉讚》系列搞笑男星亞當達文首挑大樑主持,他扮成野獸載歌載舞演出《美女與野獸》,由海莉史坦菲爾飾演貝兒,蕾貝兒威爾遜扮成茶壺太太,坐在台下的艾瑪華森被逗得哈哈大笑。

  MTV以往只有電影獎,今年首度將電視類別併入,更改變規則,不分性別共同角逐最佳演員獎,艾瑪華森以《美女與野獸》打敗《羅根》的「金鋼狼」休傑克曼、《分裂》的詹姆斯麥卡維等勁敵,抱回最佳演員獎,該片也獲頒本屆最佳影片,堪稱電影類大贏家。

  本屆競爭激烈,包含《樂來越愛你》的艾瑪史東與萊恩葛斯林、《美女與野獸》的艾瑪華森與丹史蒂芬森、影集《嘻哈世家》的泰拉姬漢森與泰倫斯霍華、《婚禮玩很大》的柴克艾弗隆與安娜肯卓克,最後頒給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主角艾希頓山德斯與傑洛哲羅,片中山德斯飾演愛上同性好友的青少年,2人在沙灘上接吻,山德斯獲獎致詞表示:「這個獎代表的不只是一個吻,這是獻給那些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人們。」博得台下滿堂采。

年度電視獎《怪奇物語》 p1160-a8-02 

 電視類大獎由《怪奇物語》奪得「年度電視」獎與「最佳電視演員」(米莉芭比布朗);《陰屍路》男星傑佛利迪恩摩根獲「最佳反派」;《我們的生活》獲「最佳催淚橋段」。入圍3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則是一個獎都沒有拿到。

「唐老大」馮狄索獲頒「MTV世代大獎」 感性追憶保羅沃克 p1160-a8-03

  《玩命關頭8》馮狄索(Vin Diesel)獲頒「MTV世代大獎」(MTV Generation Award)。《玩命關頭8》全球票房賣破11億美元(約334億元台幣)大關,可望打敗《美女與野獸》,成為2017年票房冠軍。馮狄索帶領蜜雪兒羅莉葛茲、泰瑞斯吉布森和裘丹娜布魯斯特上台領獎,提到逝世3年多的保羅沃克,他感性說:「Pablo(保羅沃克的暱稱),我們希望你感到驕傲。」

年度電視獎《怪奇物語》《我們的生活》演員合影Noah CyrusFarrah AbrahamShannon Purser「唐老大」馮狄索獲頒「MTV世代大獎」 感性追憶保羅沃克《歌喉讚》男星亞當迪凡擔任主持人,並扮演野獸與女星海莉史坦菲德(貝兒)一起搞笑歡唱Chanel West Coast最佳拍檔 休傑克曼與達芙妮基恩《羅根》Camila CabelloTaraji P. Henson《關鍵少數》 右為Tracce Ellis  Ross最佳親吻獎 艾希頓山德斯與傑洛哲羅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最佳反派演員 傑佛利迪恩摩根 《陰屍路》最佳催淚橋段r獎《我們的生活》 Jack與Randall的跆拳道課程Musicians Performing表演「胖艾美」蕾貝威爾森 在現場穿起「茶壺」裝搞笑Asia Kate Dillon最佳電影演員獎艾瑪華森Pitbull, J Balvin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