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2016年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

2016年2月28日 中觀堂

二轉 大幻化網 MA SUPREME HERUKA

2016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光明法輪 一心請佛住世

 

恭請 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親臨主壇

無上密大幻化網金剛

護國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法會日期 2016年2月28日 下午2點

法會地點 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

 

蓮生法王將賜授三大殊勝灌頂

賜授 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灌頂

首傳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灌頂‧中陰聞教得度法灌頂

 

頂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首傳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灌頂

   「中陰聞教得度法」灌頂

 

   「大幻化網文武百尊」出自密續大幻化網,又稱「中陰文武百尊」,是大幻化網中一個非常殊勝的修法。蓮華生大士曾如此開示:「此生僅僅是看見文武百尊壇城聖像一眼,都可令其在無常面臨時,輕易解脫輪迴痛苦。聽聞文武百尊名號,亦可頓超三惡道。若幸運獲得灌頂,進入壇城觀看文武百尊的聖顏,於此生所犯罪惡,修此法悉皆還淨,滅罪無量。」

  而「中陰聞教得度法」,更是密教中唯一以「中陰」境界,作為主修的一種修法。修持此法,不僅可引領亡靈解除中陰險難恐怖,免於落入三惡道,轉向較高的生命層次,甚至證入報身或法身境界的殊勝修法。蓮華生大士更稱之為「不修而成佛之法」。蓮生活佛慈悲,將為弟子首傳這兩大殊勝救度大法,實是曠世難逢的無上法緣,在此敬邀全球真佛弟子親臨與會,同蒙法益,同得解脫。

 

大幻化網立體壇城 七世成佛 見即解脫

歡迎報名贊助 共建「大幻化網佛塔」

中觀堂不惜耗費巨資,將再度建立殊勝的「大幻化網立體壇城」,因為密續記載:只要親見「大幻化網壇城」,必能在七世之內獲得解脫,因此又被尊稱為「見即解脫」壇城。在此我們敬邀全球同門,共同發心供養建立殊勝的「大幻化網佛塔」,讓與會者人人親見舉世難逢的「大幻化網壇城」,同得七世成佛的無上法緣。

 

贈送建塔功德主「真佛宗大幻化網文武百尊曼陀螺」DIY紙雕模型

  您贊助建塔,我們就贈送功德主「真佛宗大幻化網文武百尊曼陀螺」DIY紙雕模型,讓您親自造塔。發心造塔,無量功德為您迴向:

 

1. 親手造塔,必獲無量功德福報。

2. 小佛塔將置於「大幻化網立體壇城」之中,接受根本上師及「大幻化網金剛」、「文武百尊」的光明加持。

3. 贊助建塔功德,可迴向歷代祖先或冤親債主,真正冥陽兩利。

4. 贊助建塔可與無數前來禮塔繞塔的眾生,結下殊勝法緣,來世貴人多助。

5. 3月6日中觀土城閉關中心護摩法會,再為您將紙雕佛塔下爐供養迴向。

 

敬邀全球同門善信 共同報名主祈 共轉「大幻化網金剛」暨「文武百尊」殊勝法緣。

欲報名「大幻化網金剛-主祈功德主」,敬請點閱「中觀資訊網」zhong-guan.org,下載報名表格,或來電中觀堂洽詢。

 

「與佛春宴」供佛齋僧 歡迎報名

  2016年2月28日大幻化網法會圓滿後,我們將特別舉行「2016年與佛春宴-供佛齋僧」感恩晚宴,為根本上師及所有與會出家僧眾,獻上最誠敬的供養。讓我們一起和根本上師春節同歡,一同迎接猴年的到來,更讓我們一起發菩提心供佛齋僧。(報名專線:886-2-2550-8599)

 

真佛宗中觀堂法會貼心服務

◎住宿服務│聯絡手機:(886) 932-304-038

聯絡人:羅薇青師姐(e-mail: amandalo88@hotmail.com)

◎搭乘遊覽車服務│中觀堂每周六皆提供遊覽車服務,帶領同門至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法會,歡迎大家洽詢。

電話:02-2550-8599(國外請撥:886-2-2550-8599)

◎法會現場網路直播 全球同步與會

報名法會及活動詳細內容,敬請詳閱中觀資訊網 zhong-guan.org

 

社團法人台北市真佛宗中觀學會(台北中觀堂)

■電話/02-2550-8599(國外/886-2-2550-8599)

■傳真/02-2556-5157(國外/886-2-2556-5157)

■網址/http://zhong-guan.org

■e-mail/kingbudd@ms28.hinet.net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