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2015秋冬時尚 上演羅馬神話

2015秋冬時尚 上演羅馬神話p1071-a1-03  【本報訊】2015秋冬時尚訂製服服裝秀,在VALENTINO位於羅馬 Piazza di Spagna 的旗艦店隆重舉行,透過幾種簡單的線條和細膩的細節處麗手法,讓 Valentino 的義式血統完美流露。讓這個當初從義大利出發的時尚品牌,回歸最原史的根,展現最具品牌內在精神的設計工藝。女星葛妮絲派特羅、蒂妲史雲頓、LANVIN 設計總監 Alber Elbaz 都到場支持。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