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2015春夏草地野餐時尚秀

2015春夏草地野餐時尚秀。p1027-a1-01a

  【本報綜合報導】Dries Van Noten2015春夏的服裝秀充滿創意,且常有出人意料之外的驚喜,常被時尚人士列為「每季必看時裝秀」之一。2015年春夏的Dries    Van Noten,以英國藝術家John Everett Millais的名畫「Ophelia」  為靈感,把伸展台打造成綠草如茵、滿地花朵的浪漫小徑。綠草如茵的伸展台,其實是一條長達數十公尺的針織厚地毯,出自編織藝術家Alexandra Kehayoglou之手,光是這條地毯就要價不菲,模特兒走在厚毯上,猶如漫步綠草小徑上的神祕精靈。秀的最後,身穿五彩嬉皮風長洋裝的模特兒或倚、或躺、或坐在地毯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