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2015年3月核心會議在台灣舉行 蓮寧上師及7位處長共議宗派大計

圖為盧師尊、師母與蓮寧上師及核心小組7位處長合影p1049-06-01  【宗委會核心小組/台灣報導】2015年3月12、13日,真佛宗宗委會核心會議在台灣台中舉行,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金剛上師、擔任此次會議主席的總務處長蓮者金剛上師、秘書處長蓮潔金剛上師、財務處長蓮印金剛上師、監委處長蓮旺金剛上師、法務處長蓮栽金剛上師、公關處長蓮悅金剛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金剛上師。

圖為蓮寧上師與核心小組處長開會前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p1049-06-03
  在恭誦師尊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七位處長首先瀏覽回顧了2015年1月份核心會議的各項議案記錄,檢查核實執行情況。處長們根據前兩天剛剛舉行的全體上師會議和宗委會大會所提及討論的題目,增加提出了很多臨時議案。接下來由各處長報告這兩個月之中,在各自相關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其中:
  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將對諸尊儀軌的細節進一步完善,尤其是關於大幻化網金剛咒語及儀軌細節將請示師尊,確認後公布于眾。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報告了關於師尊文集英文翻譯的事宜。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報告真佛宗上師法師證件牌事宜已經完成;並根據日前的兩場會議提出關於文宣的新的議題,列入臨時動議。接下來處長們首先對決議案進行了表決:
  1. 台灣道喜同修會,通過第一階段審核賜名,目前資料已齊全,同意認可為真佛宗道場;
  2. 馬來西亞美羅同修道場,第一階段資料已齊全,同意認可為真佛宗道場;
  3. 馬來西亞寶幢同修會,已通過第一階段審核賜名,目前資料已齊全,同意認可為真佛宗道場;
  4. 燃燈雜誌2015年功德主贊助方案,通過審核;
  對於資料不齊全的道場,宗委會將出函要求該道場補齊所需資料,然後再予以討論決議。
  在接下來的討論案中,處長們討論和決議了諸多議案,其中包括:
  1. 前一段時間,宗委會進行了世界各地真佛宗道場產權的調查,未來宗委會考慮將把道場產權是否隸屬於註冊團體公布在真佛宗官方網路TBSN上。
  2. 2015年9月14日,全體上師聯誼會將在林霧會議中心舉行,同時當晚將舉行慶祝西雅圖雷藏寺三十周年慶晚會。
  3. 請蓮訶上師負責為新封上師及新出家法師,還有吐登悉地仁波切製作證件牌。
  4. 對於顯教法師來真佛宗出家所需要的資料,宗委會給以開解,可以不需要親人同意書,及道場推薦函及道場同意掛單函。
  5. 鑑於越南法師蓮祝(釋祝芳)來真佛宗出家,並申請其座下的四座寺廟成為真佛宗的雷藏寺事宜,核心小組指定蓮者上師負責通過蓮照上師聯絡續百上師和蓮祝法師,安排一次核心小組與越南上師法師的交流會談,共同探討真佛密法未來在越南的發展。
  6. 關於《高王觀世音真經》的長短兩個版本,許多同門有疑惑,對此核心小組根據兩年前在彩虹雷藏寺師尊的開示,將發布公告,告知大眾,兩種版本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皆可使用。
  7. 為了便於管理未來真佛宗派申請出家事宜,核心小組的處長們一致通過:真佛宗出家申請的截止日期為大法會之前的一個月。
  在連續兩天的密集會議中,處長們討論和決議了將近四十多個議題,最後還確定了今年九月份大法會後,將在美國西雅圖舉行的全體真佛宗上師會議和宗委會會議的議題。
  三月十三日晚,核心處長們與師尊、師母共進晚餐,期間處長們向師尊、師母匯報了兩天會議的諸多議案,請示師尊、師母給予指示,聆聽教化。師尊、師母給予處長們許多珍貴的教示和鼓勵,最後處長們與師尊、師母合影留念,為這連續四天的全體上師會議、宗委會會議、核心會議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圖左起蓮悅上師、蓮潔上師、蓮印上師、蓮訶上師、蓮者上師、蓮寧上師、蓮栽上師、蓮旺上師等合影p1049-06-02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