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2015年首次核心會議在台灣舉行 蓮寧上師及7位處長共商宗派大計

圖為盧師尊(左5)與蓮寧上師(右4)及宗委會七位處長合影。p1040-07-01  【台灣/宗委會核心小組訊】2015年1月12、13日,真佛宗宗委會核心會議在台中舉行,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擔任此次會議主席的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長蓮印上師、監委處長蓮旺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兩天的會議在祥和、團結、和諧的氣氛中進行。
圖為開會前上師們恭誦師尊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p1040-07-07  在恭誦師尊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七位處長首先一一瀏覽回顧了2014年11月份核心會議的各項議案記錄,並檢查核實執行情況。然後由各位處長報告在這兩個月之中在各自相關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隨後,處長們確定了2015年全年的核心會議日期,以便大家安排今年的弘法行程。接下來進行的是各項議案的討論和決議,其中重要內容如下:
圖為師尊摩頂加持蓮寧上師p1040-07-05  在決議案中,處長們審核通過了台灣雷藏寺蓮花怡聲、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蓮花月娥、台灣蓮花秋和、三義同修會蓮花兆基及蓮花沛翎的出家申請。宗委會建議申請出家者應該在出家前先在佛學院或者雷藏寺體驗出家生活一段時間,深入了解和適應出家人的生活,然後再進行剃度儀式,而在剃度之後,更應當參加法師的培訓班,學習梵唄和一切顯密儀軌、戒律等,成為一個標準、合格的真佛宗法師。

圖為師尊與蓮印上師交談p1040-07-03  在討論案中,蓮寧上師首先報告了關於《蓮花童子的根源》一書的再版事宜,此書的作者張明聰先生目前正在修訂此書,等到修正完整之後,將依新版進行再版印刷。
  宗委會將督促還沒有將最新道場調查資料寄交宗委會的真佛道場,速速將道場詳細資料寄交宗委會,以便宗委會管理及頒發道場證書。
圖為師尊摩頂加持蓮旺上師p1040-07-04  由蓮訶上師提議和執行的「真佛宗上師、法師」證件牌已經製作完成,感謝馬密總華光功德會的贊助和製作,在三月份的台灣春季祈福大法會上,所有的本宗上師和法師都將可以領取和使用由宗委會統一製作的證件牌,如此不僅整齊劃一,方便大家彼此認識交流,更為以後的所有法會節省一筆開銷。
  關於真佛宗各道場產權所屬的統計事宜,目前台灣密教總會及馬來西亞密教總會、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尊勝雷藏寺、英國倫敦雷藏寺、三輪雷藏寺已經提交了產權文件資料,宗委會呼籲,為了未來更好的延續真佛宗派的長遠大計,請各真佛道場配合,速將相關資料文件遞交宗委會。
  上次全體上師會議所收集的上師問卷調查資料,將由蓮訶上師負責整理,將全體上師對真佛宗派未來的發展建議全部整合,歸納總結,供下一次核心會議討論分析之用。
  自越南續百法師接受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剃度和賜封,成為真佛宗的金剛上師之後,宗委會核心小組對未來真佛密法在越南的弘揚極為關注,藉今年的春季大法會之際,處長們將邀請續百上師及相關的上師、法師、同門一同會談,了解詳情,共同商定未來對越南進行訪問及弘法事宜。
圖為師尊蒞臨餐廳p1040-07-02  在核心會議的最後,蓮寧上師提出了「真佛資訊網路TBSN」未來五年「影音弘法教學」計畫,將把師尊歷年來的講經說法開示整理成完整的教學資料,以供未來弘法人員的培訓和教學之用。處長們對此熱烈響應,將由蓮悅上師負責整理「來自西雅圖的法音———師尊週六開示」部分;蓮栽上師負責《喜金剛講義》和《六祖壇經》部分;蓮訶上師負責審核和校對。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真佛宗的網路教學可以利益全體弘法人員和廣大眾生。

  圖為蓮寧上師與七位處長合影p1040-07-0613日當晚,七位處長和師尊共進晚餐,並向師尊報告了核心會議的進展情況和各項決議,師尊給予處長們諸多的建議和指導,並為每一位處長們摩頂加持,最後處長們與師尊一起歡喜合影,一切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