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華光功德會

2014華光免費報稅服務圓滿結束

WeChat啟動《畫動新世界》計畫  【本報訊】2014年華光功德會繼續與加拿大稅務局(Canada Revenue Agency,簡稱CRA)的社區義工報稅計畫(CVITP)合作,從3月中旬至5月初,近兩個月時間,每週五週六下午在347 E Hastings St 華光學院,為社福援助者,耆英、單親家庭、殘障人士、學生,以及新移民等提供免費報稅服務。受益民眾超過150人。
  華光功德會提供免費報稅服務,便利低收入家庭民眾、老人、學生及新移民已經十多年了。利用華光報稅服務的民眾,有很多是常年一直在華光報稅的老面孔。朱先生對義工說,「我每年都來華光的免費報稅服務,這裡的義工很nice,非常感謝你們。」應稅務局社區義工報稅計畫的請求,華光報稅服務今年專門延長一週的服務時間以配合稅局延後的截止日。
  華光功德會秉承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聯合各界善心人士行善濟世,大力推動「醫療、社會救濟、教育和文化認知」四大志業幫助社區。華光功德會的報稅義工團隊,絕大部分都是利用他們的休息時間前來為公眾服務,今年有義工Tim Fung、Sue Chong、Anna Lau、Carol Poon、Wendy Li 以及Sean Ouyang 為大眾提供服務。
  社區義工報稅計畫(CVITP),由加拿大稅務局每年為報稅義工提供培訓,免費報稅軟體以及報稅用的手提電腦。華光功德會每年組織義工參加社區義工報稅計畫為大眾服務,歡迎登記成為免費報稅義工。欲了解更多華光功德會的慈善項目,請瀏覽華光網站http://lotuslightcharity.ca

相關文章

華光義工分享年貨小吃派愛心餐迎中國年

tbnews7

溫東街頭最美風景

tbnews7

一杯熱咖啡的溫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