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2013年hito流行音樂獎 林俊傑 蔡依林 羅志祥 楊丞琳風光得獎


  【本報綜合報導】由台灣Hit Fm聯播網舉辦的「2013hito流行音樂獎」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共計頒發66個獎項,33組藝人到場同歡。S.H.E、五月天、林俊傑、蔡依林、羅志祥、蕭亞軒分別獲得四大獎項,其中林俊傑、羅志祥各自蟬聯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歡迎男歌手獎,蔡依林則是奪下兩座女歌手獎,成績傲人。
  頒獎典禮由蔡依林(Jolin)帶來特別演出揭開序幕,她獻唱《大藝術家》、《Dr. Jolin》兩首歌曲,還另外邀請到馬戲團表演者助陣演出,表演讓人耳目一新。「hito潛力團體」、「hito潛力樂團」分別由自由發揮與宇宙人獲得,「hito潛力創作歌手」金、銀、銅獎是周湯豪、蔡旻佑和Miss Ko(葛仲珊),三人也各自帶來精彩演出。
  炎亞綸、張芸京則是獲頒「hito潛力男歌手」、「hito潛力女歌手」。王心凌專輯「愛不愛」讓她成為情歌女神,她身穿低胸薄紗禮服出席頒獎典禮,歌曲《變成陌生人》奪得「Hit Fm聽眾最愛情歌」、「hito網路首播人氣獎」二獎,她笑說因為大家對歌曲MV中的裸背畫面印象深刻,「這次獲得這麼大的肯定,所以決定將裸背畫面直接搬進小巨蛋。」另外「Hit Fm聽眾最愛對唱歌曲」則是A-Lin、信合唱的《狂風裡擁抱》,A-Lin說可以和師兄合唱已經很棒,可以得獎真的很開心!
  羅志祥不只蟬聯網友票選獎項「hito最受歡迎男歌手」,另外還有「絕對星態度藝人」、歌曲《有我在》則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且以連續7週稱霸榜單的成績奪下「hito冠軍王」。這回仍無緣入圍金曲獎,他說:「有蔡依林就好,代表評審有肯定唱跳歌手!」而羅志祥斥資近百萬,身穿桃紅色勁裝率領16位舞者勁歌熱舞《全城熱愛》。
  而獲得123萬張選票的楊丞琳順利奪下「最受歡迎女歌手」,「hito年度大躍進」,此外她的歌曲《忘了》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共計抱回三座大獎。楊丞琳身穿抹胸洋裝領獎,難得小露酥胸,她說:「以往我的歌迷們多是潛水客,近幾年漸漸以行動支持,謝謝你們我太開心了!」
  蕭亞軒(Elva)獲得四項大獎,包含「hito舞台造型」、「hito全球唱跳女藝人」、「hito Star全能藝人」,歌曲《我愛我》衝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S.H.E去年合體回歸樂壇,一舉抱走「Hit Fm最愛歌手」、「最受歡迎團體」及「hito最佳團體」三座大獎,歌曲《花又開好了》也擠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蔡依林得到「全球傳媒推崇女歌手」、「hito最佳女歌手」、「全球華語傑出藝人」,《大藝術家》一曲也成為「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共計四項大獎。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