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小姐康州佳麗奪后冠


由美國大亨唐納川普所主辦的2013年美國小姐Miss USA選美,各州選出的51名佳麗,日前在賭城進行最後決賽,先經過泳裝比賽選出前15名,然後晚禮服和機智問答,最後由來自康乃狄克州的25歲佳麗「艾琳布萊迪」勇奪后冠,她將代表美國,參加今年11月在莫斯科舉行的環球小姐選美。艾琳布萊迪現年25歲,外表甜美,身材健美,典型美國甜心的模樣,有如芭比娃娃真人版,她在中康乃狄克州立大學,修讀金融畢業後,在法拉利俱樂部從事公益活動。贏得后冠的艾琳將可以在紐約一間公寓居住一年,並且未來一年要在美國巡迴演講,推動婦女乳癌和卵巢癌的防治宣傳。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