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寰宇風采

2013南韓小姐:感謝父母把我生這麼美


  【本報訊】今年南韓小姐日前出爐,21歲的大學生柳藝彬 (Yoo Ye-bin ,譯音)擊敗54名美女封后,將代表南韓角逐環球小姐。就讀慶尚大學衣類學系的柳藝彬內外美兼具,成為新科南韓小姐。她身高171公分、體重52.1公斤,專長是瑜珈和跳舞,興趣是烹飪和音樂鑑賞,未來希望當婚禮業者。南韓女性整型出了名,柳藝彬發表感言時說了一句:「感謝父母沒有花大錢就把我生這麼美」,引發外界聯想。
  《朝鮮日報》先前報導,曾擔任南韓小姐評審的整型外科專家李相石 (譯音)表示:「參賽者填寫相關資料時,會寫出整型過的部位或是否做過整型手術等,供評審參考。如果 (手術)不夠自然或太過誇張,會扣分。從本屆的參賽選手來看,雖然有人看得出來做過整型手術,但也有人是因為化妝方式顯得眼睛和鼻子好像整型過。」
  南韓每77人有一人整型,比例高居世界第一;首爾19到49歲女性去年更有20%承認動過刀,最普遍的手術是割雙眼皮。連「江南大叔」Psy都說,唱片公司建議他也整型。

相關文章

日韓全面開戰 互踢出貿易白名單 對區域安全合作、全球半導體供應鏈造成威脅

tbnews7

三星若遭斷供 中經院:下游台廠恐斷料

tbnews7

南投縣府︰推觀光補助 不如改善旅遊環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