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慈善 焦點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

恭祝蓮生聖尊七十仙壽 華光愛在一起公益電視開播


文/台灣華光功德總會 蓮花鳳珠
  2012年,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先生向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呈報,台灣華光功德將製作「愛在一起」公益電視節目,將師尊慈悲濟世得精神與華光功德對社會救助的事蹟,透過電視媒體的傳播力量,讓更多人因為這份關懷認識華光,樂於行善。這個構思得到師尊及師母的極大肯定,華光功德會也開始成立媒體製作中心,積極籌劃製作。
  在籌劃過程中,為了呈現最好的品質,製作團隊上山下海不辭辛苦,也遇到不少的困難,然而每一次的險境,總是能得到師尊與諸佛菩薩的加持化險為夷。經過一年的籌劃,以華光功德會幫助的對象為主軸,「愛在一起」公益電視節目,將自2013年6月23日開始,每週日下午2點於台灣中天電視39台播出。華光功德將以此節目敬獻師尊、師母,並恭祝聖尊七十仙壽,蓬島長春、永壽住世。
  隨著數位時代來臨,電視、網路媒體力量無遠弗屆,我們希望華光人的愛,不再只是默默的付出,而是能把這份愛的力量,透過媒體傳播,啟迪人們內心那顆善的種子,這個以愛為出發點的節目,將呈現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早年守寡獨子養大三個孩子,現在又要養三個孫子的佳萱阿嬤;為四十個可憐孩子找出路的棒球隊教練;辛苦養育四個孩子長大的媽媽……,在這些讓人心疼的故事背後,透過鏡頭,我們將帶您看看他們不畏困難,為生活努力的勇氣,更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觸動每一顆善良的心。透過「愛在一起」公益電視節目的宣傳,未來將會有更多人願意加入華光的社會服務工作,讓善的種子可以由點擴大到面,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華光功德會創立近二十年以來,所有華光人努力體現創辦人蓮生活佛濟世救人的精神,默默為社會奉獻,推動「華光小天使」白米濟助,照顧的清寒學童及家庭超過9萬人,除此更積極於社區服務、國際救濟、急難救助、義診、臨終關懷等社會公益。這點點滴滴的付出,不僅豐富所有華光人的生命,也因為這份愛的連結,讓社會多了溫馨與關懷。
  師尊曾說「任何一個佛弟子,要以利他為主。」當我們擁有了生活的富足,更能以一顆感恩的心去觀照社會上弱勢,並以行動力幫助他們找到向上的力量,如此我們將能夠創造一個更溫馨富足和諧安樂的社會。
◎以愛支持正向的力量 敬請踴躍贊助 讓「愛在一起」永續播出
  為幫助華光功德會籌募「愛在一起」公益電視製作費,聖尊蓮生活佛親賜「貴人多助」「招財進寶」「日月星敕令佛旨符印」,讓所有贊助的功德主,均得到師尊及諸佛護佑。
  許多贊助「愛在一起」的功德主,也因為贊助的功德力,感受到非常靈應的加持力,有贊助的功德主因先生長了「皮蛇」,用日月星敕令佛旨符印觀想除煞除疾,竟在一兩天內病症就好了;有長期失眠睡不好的師姐,因此而改善睡眠,不用再吃安眠藥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以功課普通的考生,因穿上蓋有日月星敕令佛旨符印的衣服去考試,竟神奇的考上最好的學校;也有贊助的功德主事業越做越興旺的……。不斷有贊助的同門與我們分享他們殊勝感應的事蹟。這是師尊、諸佛菩薩無上的加持,更是所有贊助功德主發心為善的功德力,召感諸佛的護佑。
  「愛在一起」公益電視節目即將開播,我們除了感謝所有贊助功德主您的發心外,更誠摯的歡迎所有真佛宗同門以愛支持正向的力量,踴躍贊助,讓「愛在一起」永續播出。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