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亞洲新聞 寰宇風采

2012全台跨年迎新眾星雲集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2012新年腳步漸近,五都除新北市外,都籌辦了熱鬧的晚會,陪伴市民跨年;台北市跨年晚會更將結合101大樓煙火秀,創造特別的聲光效果之外,更將與跟影音網站Youtube 合作,全球同步轉播晚會內容,向全世界發聲,堪稱史上頭一遭。
台北市年度壓軸「2012台北最HIGH新年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時起在市民廣場熱力開唱,有五月天、草蜢、羅志祥三大卡司,結合101大樓煙火秀,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迎接嶄新一年到來。


台北市觀傳局說,今年跨年晚會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擔綱主持人、羅志祥壓軸,跟市民一起倒數。由於新北市未辦跨年活動,預料將吸引更多新北市民到台北市一起跨年。


台中市政府定31日晚7時至元旦晨1時,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舉辦跨年晚會,全程6小時,藝人王力宏開場、林依晨壓軸,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豆花 妹及Dream Girls等。市長胡志強表示,這次跨年晚會除台體大的現場,還有谷關的倒數現場、再一起到梨山升旗,台灣沒有人這樣做過,今年的晚會一定會辦得很好。


市府表示,跨年晚會由王力宏開場,串聯網路上人氣爆紅的安心亞、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Dream Girls、豆花妹,都會在晚會中獻唱。關鍵的倒數時刻,將由蘇打綠陪伴大家一起度過,壓軸的林依晨將會帶給觀眾戲劇之外的悅耳歌聲。
台南市政府31日晚在高鐵台南站前舉辦「龍來台南」跨年晚會,已與台鐵合作推出畫滿「北海小英雄」等卡通人物的「跨年彩繪列車」,希望吸引嘉義、北高雄民眾搭火車來台南,「不必再到高雄跨年」。


台南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說,晚會卡司堅強,由胡瓜與小鍾主持,羅志祥、A-Lin、蕭煌奇、董事長樂團、謝金燕、黃妃等輪番上場演出,還有高科技光電秀。


陳宗彥說,31日傍晚起台鐵將加開列車,從高雄或嘉義來台南都很方便,市府與台鐵協調會讓民眾都能順利返家,自行開車者也有大型停車場可轉搭接駁車,歡迎全國民眾「龍(攏)來台南」跨年。


高雄市31日的跨年晚會,在夢時代廣場將有長達11小時的熱情演出,除了伍佰,還有歌手王力宏、蘇打綠、吳克群等人;更有雙舞台設計及180秒的煙火秀。


義大世界也有跨年晚會,由藝人吳宗憲、新出爐金鐘影后天心與陳漢典、蝴蝶姊姊搭檔主持,羅志祥開場、楊丞琳、林俊傑等超人氣歌手壓軸,和大家一起度過最HIGH的跨年夜,煙火秀也會比去年更具規模。

相關文章

日韓全面開戰 互踢出貿易白名單 對區域安全合作、全球半導體供應鏈造成威脅

tbnews7

三星若遭斷供 中經院:下游台廠恐斷料

tbnews7

南投縣府︰推觀光補助 不如改善旅遊環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