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2012倫敦奧運中國金牌實力看好


  大陸代表隊將有396位運動員征戰倫敦奧運,官方媒體新華社賽前評估,大陸不可能在倫敦複製北京奧運51面金牌的輝煌成果,然而根據各個運動項目的綜合實力及大賽表現,大陸仍然具備坐望37面金牌的實力。但倫敦奧組委主席十分看好大陸軍團,他大膽預測大陸可望奪得43金。大陸體操隊在北京奧運共獲得9面金 牌,倫敦奧運是否再複製如此傲人的成績,令人囑目。4年一度的體壇盛事奧運開幕在即,但奧運不僅僅是運動選手在場上揮灑實力而已,對於更多的國家來說,這是宣揚國威、衝刺商機的好時機,也因此總是有許多國家競逐奧運的主辦權。倫敦奧運火炬在英國王室家族城堡溫莎城堡進行傳遞,人們揮舞英國國旗,期待奧運盛會。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