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16歲貝小帥超會念書

布魯克林p1071-a8-01  【本報綜合報導】貝家出狀元,大衛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的16歲長子布魯克林用功念書,取得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GCSE〉,全家去加州知名Nobu日本料理店吃大餐慶祝,貝嫂更在社群網站大讚愛子:「寶貝,我們家以你為榮!」布魯克林出生時是貝帥足球生涯顛峰期,全靠虎媽的維多莉亞嚴管勤教,把布魯克林管得好好的,沒有變成演藝圈常見的問題小孩。GCSE是英國中學教育非常重要的考試證書,完成該課程後,學生可以選擇繼續升讀A階課程或大學預科課程,換言之,布魯克林已經是準大學生了。對於學歷不高的貝克漢與維多莉亞來說,當然非常高興。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