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14歲當小留學生 隋棠回憶波蘭淚崩

【本報訊】名模隋棠為自己當年重回波蘭拍的寫真書簽名,隋棠在書中呈現留學的美好,沒想到真的談起波蘭卻淚流不止。
14歲隻身留學波蘭的隋棠回憶說:「某次學校要去春季旅行,帶我們去爬波蘭的大雪山,我把它想得太簡單了,因為沒有人告訴我那是什麼地方,以致於我到了才知道,每一個同學都是穿著滑雪裝,戴著厚手套、毛帽、雪靴來,可是我沒有,我就是非常普通的裝扮,所以那一次爬山,我差點爬到截肢。」
一個青春期的小女生,沒有媽媽教她如何捱過生理疼痛,還得一個人面對心理的受挫。如果不是壓力無法忍受,這位鄰家女孩,又怎會對母親發飆。隋棠表示:「我真的是失控對他們(父母)大吼,在電話裡面,我說跟你們(父母)講有用嗎?講了你們能來幫我嗎?你們現在可以飛過來幫我解決嗎?」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