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1/3嬰兒潮遺產不留後人

  【本報訊】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說,嬰兒潮世代在未來半個世紀相繼去世時,可望留下幾兆元遺產,不過他們的子孫不能巴望繼承大筆財富。
  「美國信託透視財富與價值」年度報告指出,只有55%嬰兒潮世代認為把財產留給子孫很重要。
  對642名擁有至少300萬元可投資資產的高淨值成年人進行的調查,發現只有44%的人認為有錢人有責任把財富留給下一代。
  接受調查的嬰兒潮世代,有31%認為把財產留給子孫並不重要,寧可把錢捐給慈善機構。這項研究報告把嬰兒潮世代定義為現年47歲到66歲的人。
  「美國信託」會長班克斯(Keith Banks)說:「從現在到2050年,將有幾兆元財富轉移給子女和其他繼承人,而有趣的是很多有錢人擔心子女沒有做好繼承財產的準備。」
  不想留遺產給後人的最主要理由,就是認為每個世代應該自己賺取財富,57%的人有這種想法。其次有54%的人認為在子女成長過程投資在他們身上,以協助他們成功更重要。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