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虎頭金剛神威:驕陽 棉雪 冰雹 甘露同現

《堂訊加拿大》

虎頭金剛神威:驕陽 棉雪 冰雹 甘露同現

華光雷藏寺虎頭金剛護摩法會迴向瘟疫消除 天現異相

文/一良報導 
  2020年3月7日下午4時許,溫哥華唐人街的天空突然飄下如棉絮般的雪花,大片大片的雪花飛舞飄下。數分鐘後,雪花轉成冰雹從天而降,再次持續數分鐘,冰雹轉成牛毛細雨,如甘露灑下,而當時是大日當空陽光普照的艷陽天,竟然雪花、冰雹、甘露雨同現,令人嘆為觀止。天現異相,必有神跡,正是虎頭金剛下降,演化不可思議神威!
  華光雷藏寺3月7日上午十點三十分,舉辦虎頭金剛息災祈福增益除障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常住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助教護持,法會迴向新冠狀病毒疫情早日消除,眾等得主尊守護平安吉祥。法會現場靈力強盛,極為震撼,感應殊勝。
  法會後,上師開示說:「今天是華光雷藏寺第一次舉辦虎頭金剛的護摩法會,這一次的因緣是因為全世界發生新冠狀肺炎的流行疾病,大家非常緊張,災情第一級、第二級、甚至更大的爆發。師尊有提到金母是瘟疫的老祖宗,祂的變化身就是虎頭金剛,師尊說可以修虎頭金剛去瘟疫。因為華光雷藏寺主尊是瑤池金母,所以我們除了念誦救瘟疫度母咒之外,也趕快祈請虎頭金剛下降來護佑大家。今天的護摩給我的感應是,虎頭金剛非常威,也非常迅疾,一召請就下降,祂一下降,金母也下降,我是滿感動的,相信大家應該感受到了祂的威力。」
  有同門Linda師姐做見證,她在中國的近九十歲的母親前幾天剛過逝,她為母親報名華光雷藏寺虎頭金剛法會的功德主。法會進行中,Linda師姐感應到虎頭金剛去到設在中國家鄉的亡母的靈堂去結界,並為準備下葬的穴位去灑淨,整個過程形象非常清晰地顯現在她的腦海中,如同親臨一般。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晚中國的親人打來電話,本來中國政府因控制新冠狀病毒的傳播,規定所有集會活動一律停止,包括喪事,而且要求遺體立即火化,不予入冰庫。Linda師姐當下求金母加持,殯儀館居然可讓家屬自己選擇火化和下葬時間,但仍不同意家屬出席。結果虎頭金剛法會後,殯儀館竟然違反規定,同意了家屬的申請,可在殯儀館舉行喪葬告別儀式。虎頭金剛的神威真的是不可思議!
  據Linda師姐描述,在母親往生前,她通過電話與母親視頻對話,發現母親有些憔悴,於是她當天在家裡為母親拜真佛寶懺迴向母親健康。在拜懺過程中代母親懺悔時,突然悲從心起,如大山崩撲倒地上號啕痛哭。拜完懺後,自己也莫明其妙,為何會如此悲傷?當時根本沒有想到當天與母親的視頻,竟然是最後一面。二天後,母親於睡夢中安詳過逝,原來,佛菩薩早有預示。母親過逝當天,華光雷藏寺代向師尊傳真求接引,同時亦請上師代向金母求加持。當晚,Linda在修法迴向時,很清晰地感應到母親的靈體有一層無形的白色透明保護罩,結界守護著母親的靈體向虛空上升……。Linda師姐雙手合什跪在壇城前,感恩師尊、金母的接引與加持,淚水再次流下。
  法會第二天,可兒師姐來電說,她本來最近有咳嗽的現象,要知道現在這個時期,咳嗽的人是不可以與人接觸的,她正在擔心可能需要被隔離了。結果直到法會後第二天,一次都沒咳,竟然全好了!虎頭金剛真的可以咬去細菌!可兒師姐興奮的說。
  師尊曾說:「虎頭金剛的法力等於瑤池金母的法力,一樣的偉大!虎頭金剛的威力是能夠抵擋所有的災難!可以咬不下之神,可以擋煞、擋災,所有的瘟神、五瘟神祂都可以咬。所以不只有鎮宅的功用,還可以保護國家,可以納財。」華光雷藏寺藉虎頭金剛神威之力,特於近期在浩然精舍供奉虎頭金剛去煞燈,終身護佑安燈者去煞除障,逢凶化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