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12新餐車進駐溫市街頭

  【本報訊】喜愛街頭餐車的市民有福了,溫哥華市府日前宣布,已經選出12輛全新街頭美食餐車,將會於今年5月開始進駐溫哥華市中心。  今年更首次推出試驗計畫,讓餐車進駐溫哥華三個公園,為公園遊客提供熱騰騰的美食。
  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日前在市府外表示,今年共有59人提出申請,市府嚴格挑選出25人進入決賽,由15名評審委員試吃後,向12輛全新的餐車發出牌照,當中包括法國、英國、薩爾瓦多、泰國、中國、義大利、日本等風格的特色美食。這些新餐車將會於今年5月正式展開服務,市民將可在溫市中心街頭見到總數103個餐車的蹤影。
  羅品信指出,今年除了增加餐車數量外,更推出為期一年的試驗計畫,開放讓餐車進入史丹利公園、女王公園,以及Vanier公園。凡是進入決賽但未能拿下這12個名額的申請者,皆有資格申請在公園內擺放餐車的牌照。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