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10大飲食越吃越年輕

  【本報訊】營養師推薦10種皮膚最愛的飲食,教你抗老、補水、預防粉刺,光采年輕都是「吃」出來的:1.番茄:茄紅素、維生素C一次滿足!2.優格:補充益生菌,腸道健康就有好膚質!3.藍莓:滿滿花青素,皮膚Q彈抗老必吃!4.紅蘿蔔:預防皮膚粗糙,粉刺肌、痘痘肌必吃!5.鮭魚:Omega-3降低發炎,保養皮膚。6.柑橘類水果:補充維生素C,合成膠原蛋白好Q彈!7.黑巧克力:類黃酮抗氧化,美肌又有好心情!8.甜杏仁:維生素E好豐富,肌膚抗老必吃!9.糙米:膳食纖維多多,排出廢物養成美肌!10.開水:加速循環代謝,輕鬆喝出好膚質!不過,每天到底要喝多少才夠呢?可以用自己的體重(公斤)乘以30c.c.,就是每天的建議喝水量。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