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10個讓你1分鐘紓壓的方法


明星桂綸鎂日前出席萬寶龍2017 Black & White Weeks新品鑑賞會。p1157-a5-03【本報訊】如果你想降低壓力,卻沒時間去上有氧運動或瑜伽課,這裡有十個專家認可的技巧,能在一分鐘內,幫助你放鬆。

  1. 深呼吸。利用午飯時間就可以練習任何一種深呼吸法。
  2. 聽音樂。音樂能以促進平靜的方式,改變細胞的化學作用。聽你最愛的音樂,是每天早上建議做的事情之一,能讓你開啟不可思議的一天。
  3. 看鮮豔色彩。花幾分鐘看看明亮、讓人振奮的色彩,能積極影響你身體的化學作用,減輕壓力。
  4. 到戶外走走。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有助放鬆、減輕壓力。
  5. 手部按摩。按摩治療能影響身體的生物化學作用,緩解抑鬱和焦慮。
  6. 與動物相處。不僅能增加你的笑容,而且研究發現,會觸發身體分泌讓人感覺舒服的「催產素」(催產素有助於減輕壓力及緩解疼痛)。
  7. 喝點花草茶。花草茶是很棒的減壓劑。
  8. 坐一下搖椅。能釋放腦內啡、改善情緒,甚至減輕疼痛。
  9. 端正體態。練習彼拉提斯,有更好的姿勢體態,能增加信心與放鬆。
  10. 來個擁抱。進行擁抱的人,比那些沒有擁抱的講者,血壓和心率都較低。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