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9月11日)蓮生法王主壇孔雀明王護摩 蓮嶝上師成就華光佛 全身現金光 真佛宗弟子成就了 都是華光佛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9月11日下午三時,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真佛宗創辦人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大孔雀明王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熱烈護持,座無虛席。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guru-0911-04
  盧師尊說,以後真佛宗的弟子成就了,統統都叫「華光佛」,像蓮嶝上師,病榻之上全身插管,仍然坐在病床上禪定和修法,震驚整個醫院;往生後全身顯現金光給慈濟的85歲長老慈師父看,慈師父立即前往蓮嶝上師的靈堂法相前,行五體頭地大禮拜三次,並祈求蓮嶝上師慈航倒駕度眾生,於是再大禮拜三次。

guru-0911-02
  師尊並說,蓮信上師也是成就「華光佛」;蓮聞、常智上師將來保證往生佛國,也是華光佛;將來真佛宗弟子成就了,都是「華光佛」。學佛等於是播下了佛的種子,總有一天會發芽,將來個個得成就。

guru-0911-03guru-0911-05
  蓮生法王於開示中介紹主尊孔雀明王的形象和來歷:孔雀明王本身是釋迦牟尼佛的受用身、阿彌陀佛的變化身和大日如來的等流身。過去七佛、彌勒菩薩、緣覺、聲聞、諸天,全部都是孔雀明王的眷屬。孔雀明王現大日如來的形象,是所有明王中唯一現溫和相的明王。祂有四臂,一隻手持「孔雀羽」,象徵降伏;一手拿著「白色蓮花」,象徵息災;一手拿「俱緣果」,象徵敬愛;一手拿「吉祥果」,象徵增福。孔雀明王在治病方面有很大的能力,在密教,灌頂瓶上都有一根孔雀羽,代表著的就是孔雀明王,修這一尊相應,等於是修全部諸尊相應。

guru-0911-12a guru-0911-13a
  孔雀明王有星光身法、祈雨法、止雨法、鎮地震法、增益法、敬愛法、淨身心法、除鬼怪法、除病法等等。師尊透露,各種祈雨等作法雖然各不相同,但具德之人或有天令的行者,不用作法,合掌祈請即能祈雨。

guru-0911-09guru-0911-08
  接下來,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此外為能生起不共之決定信念,得以迅速行持於道之故,教示「四量」,依次即為「聖言量」、「史傳量」、「師訣量」、「覺受量」。其「聖言量」為如來真實言教,即本續之續文引證,依經論之教示而出實有等行跡為「史傳量」,「師訣量」為上師闡發聖言、史傳之口訣及其覺受口訣直指之量,「覺受量」者為以上三種量隨持而決定,於其實修瑜伽本身覺受中生起者。

guru-0911-01a
  其中「聖言量」是指釋迦牟尼佛所講的經,依教奉行,得到的證量,就是聖言量。「史傳量」是依照釋迦牟尼佛所傳,寫出論,行者依照去修而得到的證量。「師訣量」是依照根本上師所教的口訣而得到的證量。「覺受量」是依照次第去修,每個次第都有覺受,得到覺受的證量。

guru-0911-07a
  接下來師尊講解「入我我入」及相應的覺受,並現場演示召請諸尊。師尊強調:雖然每個行者的覺受、證量不一樣,但相應的覺受是一樣的。本尊下降,行者會有覺受,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否則就是唬人!相應的現象,知道本尊在自己身上,就是相應。相不相應不用問師尊,自己知道。

guru-0911-06a
  開示後,大眾熱烈掌聲感恩大成就者師尊蓮生活佛的寶貴傳法和慈悲教示。最後,盧師尊賜授「孔雀明王不共大法」灌頂。

guru-0911-10      guru-0911-1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