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快訊7月9日)蓮生法王主持彩虹雷藏寺高王觀世音護摩 師尊勉佛子一定要唸《高王經》 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

guru-0709-1

  【本報訊】2017年7月9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高王觀世音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法會圓滿吉祥。

護摩後,蓮生法王開示讚嘆「高王觀世音菩薩」的殊勝與偉大,此次護摩下降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多到數也數不清,虛空中七佛世尊,有問事三天女、所有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佛菩薩,跟一切的隨侍全部下降,可以講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全部統統下降,這是非常真實的,法界蒙薰,還有護法神眾,多到不得了。

  盧師尊並闡述《高王觀世音真經》裡包括全部的過去、現在、未來一切的佛、菩薩,有千五百佛、萬五千佛、五百花勝佛、百億金剛藏佛,無量諸佛,有不可思議的大明觀世音、觀明觀世音、高明觀世音、開明觀世音四大菩薩,還有千古難聞的藥王、藥上菩薩。經典記載只要聽聞藥王、藥上菩薩的名號,就可以延壽。還有「清涼寶山」億萬菩薩,「清涼寶山」就是中國山西的五台山。釋迦牟尼佛在佛經講出來,唯一的人間淨土就是五台山,那裡有億萬菩薩。師尊為什麼這麼尊崇《高王經》,每天唸《高王經》從無間斷。因為師尊相信《高王經》中所寫「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師尊鼓勵佛子,無論如何,一定要唸《高王經》。

  師尊談到蓮花童子的信仰,師尊在玉皇宮,瑤池金母幫師尊開天眼,師尊親見蓮花童子,親眼見到摩訶雙蓮池。在中國大陸出版的書裡面,有蓮花童子。在敦煌石窟,也有蓮花童子,其手印與師尊所教的持蓮印與說法印,竟然是一模一樣的。「蓮花童子的信仰是由我開始,在我之前沒有人講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只有一個摩訶雙蓮池的淨土,各色的蓮花童子都在摩訶雙蓮池淨土,沒有另外的淨土。蓮花童子本來就是阿彌陀佛所化現,蓮花童子是佛,所以,大家不能小看自己。」

  接下來師尊繼續講授《道果》:「三現分就是不淨現分,覺受現分和清淨現分。」我們剛出生時是帶著累世的業障,所以是不淨。後來有一點感覺,覺得人生是苦。一直到認識瑤池金母才知道要修行,要學道法,學佛法,因為看到摩訶雙蓮池這個因緣,才開始學佛學道。自從開了天眼後,自己很認真的修行,終於有了覺受,氣先從手開始,氣到耳朵就可以聽到微妙的天音,氣到丹田就發熱,氣到手指就能夠神算,氣到眼睛就能夠看。菩薩進出到我的身體都會有覺受,這就是「覺受現分」,依的就是氣、脈、明點。再進到「清淨現分」,修行達到清淨時,業全部消除,就可以成佛了。沒有修行前就是不淨,後來覺悟要修行,有這個原因,最後終於達到清淨。

  最後,師尊祈請「高王觀世音菩薩」護佑我們,讓我們度過這個最大的難關。師尊並慈悲賜授「高王觀世音菩薩法」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