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快訊7月15日)蓮生法王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 人能頂天立地成為一個義人 才能成道

  【本報訊】2017年7月15日晚八時,西雅圖雷藏寺恭請真佛宗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同修後,首先由美國北加州薩迦雷藏寺代表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請法,祈請師佛蒞臨北加州傳大力金剛法。

Guru-0715-01 

 盧師尊開示時,介紹同修主尊地藏王菩薩,在中國安徽九華山是地藏王菩薩的道場,祂發的願非常大:「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藏王菩薩也是金蓮花童子,是師尊的好兄弟。師尊一生之中波折很多,所以地藏王菩薩把祂的大力侍者送給師尊。在師尊的右手大拇指有一個臉形,就是大力侍者所住之處。

Guru-0715-02

  師尊開示講,有一天半夜醒來,大力侍者與不動明王跟眾鬼打鬥20分鐘,xx說:「大力侍者為什麼不從師尊的右手拇指出來?」師尊說,其實大力侍者可以從師尊的眼睛、嘴巴出來,祂可以從師尊任何地方都可以出來,這是xx那邊想不到的。祂與不動明王都是可以千百億化身,來了多少鬼,祂就變化成多少億億萬萬尊,殺得它們雞飛狗跳。

Guru-0715-03

  關於「道果」,師尊說:我們要常常修《不淨觀》。例如:我們的頭髮有頭皮,幾天不洗頭就會發臭,已經很髒了。眼睛會流眼屎、眼淚,鼻子會流鼻涕,耳朵會有耳屎,這些都是很髒的,我們的身體本身是會製造骯髒的。尤其是人死了,屍體流出來的水,腐爛的味道是很可怕的。人的眼耳鼻舌身意沒有一樣是清淨的。閻浮提剛強眾生,舉止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xx說,不承認錯就沒有錯,所以xx是屬於不淨的。

Guru-0715-05

  什麼叫做《覺受》?打坐的時候自己覺得像一座大山,這是「地」覺受。自己覺得飛起來,那是「風」的覺受。覺得溫暖是「火」的變化。自己覺得有清涼的水進到身體,那是「水」的變化!一打坐,虛空中就有法流進到自己全身,除掉業障。有時候覺得自己身體很髒,法流進來,讓自己身體覺得非常清淨,這個就是「覺受現分」。所有不好的想念都排除掉,就是《清淨現分》。你為什麼會生氣?因為你看不到得不到。你為什麼會愚癡?因為你不明白佛的道理。

Guru-0715-04

  修行要修到清淨,眼耳鼻舌身意都不貪就清淨了,任何事情不貪著就清淨了。了鳴和尚講,師尊以後出來度眾生,不可以跟人家談錢,一切都要隨意。所以,師尊幫人家看風水、問事,都是隨意。幫人家灌頂阿闍黎,也不規定價格。自己不貪,就會剛強。所謂人成即佛成,能頂天立地,就像基督教所講,要成為一個義人,如此才能成道。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