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快訊4月29日)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

【本報台灣訊】2017年4月29日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法會前,盧師尊忙碌簽書,加持信件,還特別到「大雄寶殿」浴佛。法會後,大馬密總特別呈上「書代表我的心」MV,以師尊文集歌詞精製影片,加上同門的合唱,是十分陽光清新的音樂作品。

Guru-0429-1Guru-0429-2

  盧師尊開示時首先宣布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將在馬來西亞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暨賜「大力金剛還淨」灌頂。另外4月30在台中大里大和屋,有慶祝師尊寫書50周年的慶祝會,並有台灣4家媒體採訪。師尊也邀請大家到西雅圖,有好山好水好春色,彩虹山莊有七星落地,非常美。
Guru-0429-6   對於「卡陰」的人,師尊說,他們都已經來還淨了,每個人都不可以傷害、排斥他(她),否則就是二度傷害對方。要教導他們方法,如何把黑氣排除。為什麼師尊以前對鬼好,現在不好?其實,師尊現在仍然對鬼好,還超度它們。師尊只是對XX害人的兇鬼不好。對於兇惡害人的鬼,必須請金剛結界。所以《寫鬼》一書,必須人手一冊。

Guru-0429-5 

 師尊闡釋什麼叫「證量」?所「知量」、「比量」(比較出來)與「聖言量」(依照古代聖人的經典)。運用知量就可以打鬼。談到「知量」:能夠知道前500年後500年是大羅金仙,土地公豈能夠知道500年後皈依XX?土地公只能夠前後7天。只有到阿羅漢境界,才能夠知道前500年後500年。


Guru-0429-3

  聽說香港要跳樓先生也被XX批判這先生有什麼病,XX既然知道這先生做過什麼事都知道,吃了你的符,參加你的法會。XX如果不認識這個人,又如何說XX與此人無關! 這個是「比量」!今天見到3位臉黑如非洲人者,每個人中了煞,臉上都是黑氣。你們是黃種人,臉為什麼那麼黑?他們跟XX的鬼脫不了關係。自殺鬼不是那麼容易超度,壽命未到,而去自殺,那個腦中一直浮現自殺記憶,死後會重複自殺。釋迦牟尼佛有教您們拜鬼嗎?「聖言量」沒有這樣。XX硬拗那不是鬼?其中3個日本人,有冷面殺手,XX硬拗說是XX的護法。師尊一看,還是鬼。XX你如果不拋棄鬼,將來也會變成鬼!
關於護摩主尊白蓮花王,師尊闡釋:祂是毘盧遮那佛的化身,祂寫了「無垢光明論」就是「時輪金剛」,與祂相應就是與蓮花童子相應。

Guru-0429-4  接下來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像師尊修禪定,一定下來,會忘記時間。有時候師尊禪定半小時,師母來叫師尊,一張開眼,忘記時間空間。這是那裡?吃早餐嗎?其實是午餐。這是「榮辱皆忘」。只要禪定5-10分鐘起來精神非常好。你睡覺,精神是到處亂跑,而師尊是法乳充滿!
真正的禪定是法輪自轉。你的氣在身體內運轉,呼吸細慢長,全身都是拙火,氣非常穩定,一穩定才能夠入定。你如果學會胎息,就能夠定。如果你的呼吸不能調好,就不能定。你如果沒有調好氣與心識,就不能入定。你如果能夠調好氣,有「天庭水」下降,接下來「璿璣停輪」,就是真正的定。真定是什麼?當你唸《高王經》,從頭到尾都沒有雜念,發現每個字都滾過你的心,這也是「定」的方法。唸佛亦然。每個字都進入你的心,沒有妄念,那就是「定」。把念頭止住了,那是「真定」!禪定不是睡著了。心能夠冷靜下來,就能夠「定」。有時候,我們講話高興或者不高興,像師尊很生氣講XX,就是要讓她真正悔改。
師尊開示後,台灣雷藏寺還特別製作回顧影片,感恩師尊的弘法辛勞,並為預先慶賀蓮生盧師尊佛誕切生日蛋糕。是日一切圓滿吉祥。

圖為師尊展示新題字「正法恒在」 Guru-0430-3

圖為師尊師母蒞臨台灣大燈文化於台中大和屋舉辦的「慶祝聖尊寫書50週年新書發表會」。 Guru-0430-5

師母展示師尊新書「真佛正見」 Guru-0430-4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