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4月17日)蓮生法王佛駕香華雷藏寺開光大隨求菩薩 盧師尊教導「隨求隨應」奧義

  【本報台灣訊】2017年4月17日,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香華雷藏寺為「大隨求菩薩」與財神開光。香華雷藏寺並贊助盧勝彥布施基金會三十萬台幣,由蓮香師母代表接受。之後,師尊開示:

  白度母五大項:主健康、善心(善良的心,千萬不可以傷害別人,還要去救人)、智慧(因為法乳本身是法藥,也是智慧。如來是最高的智慧)、光明(祂是七眼佛母,會給眾生光明。祂賜你光明等於「還淨」)。

Guru-0417-01  大隨求菩薩本身就是觀世音菩薩,有隨求八印。所謂「大隨求」就是摩訶布拉帝。你如果能與「大隨求菩薩」相應就非常了不起了!要與祂心心相印很困難。「薩落」就是「菩提薩埵」的另一個發音。「摩訶」就是「大」。「布拉帝」就是「隨求」。前天蓮院上師拿了一個袋子給師尊,師尊說:「咦!這是石頭!」石頭是什麼?果然是鑽石!是一克拉以上的鑽石(其實是1.5克拉)。其實,師尊想什麼就來什麼!這就是「大隨求」所以,師尊不能亂想。密教是靠念頭,想你的身口意清淨,久而久之就清淨。

Guru-0417-02

  師尊最近才想一公斤的黃金。大隨求菩薩的咒一念,看到一公斤的黃金。想,不要吧!結果Hanifa 供養2公斤的黃金。

  念頭一起,就唸「呸」字,去除妄念。如果跟「大隨求菩薩」相應,則隨求隨應。你修「大隨求菩薩」相應之後,要有正念,以免走入旁門。

Guru-0417-04  師尊在20至30分鐘內,可以作200下的伏地挺身,之後還可以打拳,還可以打棍!無論再如何的累,師尊都可以做到!

  當上師的要學很多的法。如果不會,人家就會笑你 。師尊常常在自己家中壇城,唸每尊佛菩薩護法諸尊心咒。一法相應,其他尊就相應。師尊背誦了多少咒語,觀想了多少尊。還要記得祂們的所有修法與口訣。所以,當一個師父,不是很容易。當上師也不容易,就如同把你丟到大海,如果不精進成就,Guru-0417-07業更重。

  昔日阿難說:「我終於了解業!」佛說:「你還在幼稚園!」時間、過去、未來、颱風、火山爆發、車禍、國家與國家鬥爭、大海嘯……包括你的身體長成這樣,全部都是業!這樣大家了解嗎?

  當晚,師尊並為大眾賜授「大隨求菩蕯法」和「九鳯破穢法」灌頂。

Guru-0417-05

Guru-0417-06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