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2月5日)蓮生法王主持黃帝雷藏寺新春法會 首傳「黑面金母大法」 桃園鄭文燦市長與議長蒞臨護持

  【本報台灣訊】2017年2月5日星期日,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桃園黃帝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與二聖母水供大法會」,首傳「黑面金母大法」。特別的是桃園鄭文燦市長與議長蒞臨護持。鄭市長應邀致詞表示:「來參加是次法會非常歡喜,祝福法會順利成功。」師尊說,「黑面金母」最大的特長就是「抓鬼」!「黑面金母」種子字是黑色吽字,咒語:「嗡。金母哈哈哈。吽呸。」手印與金母手印同。

0205Guru-03a0205Guru-01a  

  法會後,蓮生法王首傳「黑面金母大法」。關於主尊來歷,聖尊提到:昔日青衣夫人說某日她被瑤池金母帶到天上去,那時候出現很多尊金母,有白色金母,也有虎頭金剛金母 她踩在柔軟的地方,原來腳踏的地方就生起蓮花。金母說,我們這裡有白色、黃色、黑色金母。青衣夫人就吃了黑色藥丸,一吃下就現出黑色金母。黑色金母對她說,你回到人間就度眾生。黑色藥丸就是度亡、度眾生、牽亡。

0205Guru-02a0205Guru-04a

  師尊從來不拜黑面金母,也不牽亡。但是,有一次師尊在西雅圖南山雅舍,在寫文章時,內心非常靜。明明是陽光普照的天氣,突然之間,外面窗子暗下,還有風吹,有打雷閃電烏雲密布,師尊覺得奇怪,看看窗戶,此時,突然,師尊桌子底下有聲音,喊:「盧師尊救命!」哇!如天仙的美女,在腳旁邊,很亮麗。師尊問:「怎麼一回事?」她說:「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要抓我!」師尊說:「如何救?」她說:「只要進入師尊的身中。」她是女鬼,聲音很嗲!師尊祈請「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放過她,但是,雷聲更響。

0205Guru-05a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有「黑面金母律令」。於是師尊將「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放在美女頭上。「金剛經」中,「金剛」二字是不壞。最後,「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時辰一到,把師尊家的樹劈了。「金剛經」頂在頭上可以避災。

0205Guru-09a

  「黑面金母」最大的特長就是「抓鬼」!昔日,師尊見到有人在河邊抬神轎,衝進河裡,一下子上來,一下子又下去,師尊問原因,是「黑面金母」在抓水鬼!所以,我們今天請了「黑面金母」出來!

0205Guru-08a

  在此奉勸xx,在西雅圖時,蓮紫就跟師尊講:「說謊是xx的專長」。瑤池金母說xx的修行是零分!蓮紫上師與徐雅琪師姐,都被xx說鸚鵡,螃蟹是其前世父母。佳新講師傳來的是蜘蛛的故事還有很多。叫xx去木柵動物園問老虎是誰的轉世?其實,完全是虛構的。

0205Guru-06a 0205Guru-07a

  現在師尊勸告xx離開那些鬼!再好好找一個地方,修觀世音菩薩法,真實相應,直到觀世音菩薩法現在你面前。跟金剛薩埵懺悔。xx說謊成習慣。好好修行懺悔,這是你目前唯一的一條路!

0205Guru-11a0205Guru-10a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