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11月12、13日)蓮生法王週六主持準提佛母同修 週日主壇瑤池金母護摩 對自己的師父有信心 是成佛之因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11月12日週六晚八時,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同修;11月13日週日下午3時,法王盧師尊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是師尊今年在美的最後一場同修和護摩。四眾弟子嘉賓雲集。

guru1112-02aguru1113-05

  盧師尊在週六同修後開示時表示,自己在台隱居約三年半的時間,一次颱風也沒遇到;出關後返台弘法六年,也沒有遇到。但是師尊不在台灣的時間,颱風不斷。所以師尊有一個稱號叫「盧鎮台」,鎮颱風之意。

guru1112-03

  師尊開示講到同修主尊大準提佛母,師尊的準提佛母法傳自於普方上師,普方上師賜師尊法號「圓池」。準提佛母既可做主尊,又可做護法,威力很大。所有的手印,皆從準提佛母根本印開始。

 guru1112-07            

  師尊講到目前最熱門的新聞話題,美國總統的選舉,師尊說,今年8月15神桌問事時,師尊就已經知道誰會當選;考慮到對公平方面的影響,沒有公開。但是說,兩個侯選人的票數相差10%。有一次吃飯時,有人問師尊誰會當選?師尊已經暗示了結果;現在選舉公布,瑤池金母的指示果然神準。

guru1112-09

  師尊說,這一次返回台灣,會非常的忙碌。已經答應的法會有甘露精舍、黃帝雷藏寺、中觀堂、大義雷藏寺、佛林同修會等等,還有台灣雷藏寺每週六的萬人大法會;師尊祈請佛菩薩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健康、順利……。

guru1112-01guru1112-04

  師尊接下來繼續講授《道果》,學佛從信心開始,才有禪定;禪定才能生智慧。為何有信心?因為看見世間生老病死的現象,生起學佛修行解脫之信心。師尊解釋什麼是修法後的驗相,並舉例不同的夢境代表什麼驗相,修行人的夢是正夢;早上5點至7點的夢,記得非常清楚,是驗相。而凡夫的夢則是顛倒的,如凡夫夢到踩大便,掉入糞坑,是中獎、發財的徵兆;修行人夢到不好的,就是不好的徵兆,是正夢。學正法得正果;相應什麼就得什麼果位。學邪法的人,與鬼相應,雖然可能得到榮華富貴、聲名遠播,但將來一定入鬼趣,得邪魔歪道的果。密教裡說,弟子把自己的根本上師看成佛,就能得到佛的果位;將根本上師看成普通人,得到的就是普通人的加持,將來就是凡人的果。對自己的師父有信心,才會有成佛之因。師尊再次強調戒律的重要性,學習師父的法,首先要敬師,每天要感恩所有傳法的師父,每天修行,每天快樂。

guru1112-08

  開示後,師尊為新皈依者賜授皈依灌頂,其中有寧瑪派的仁波切特別慕名前來皈依蓮生活佛,同修吉祥圓滿。

aguru1113-06aguru1113-03a

  週日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後開示,一再地感恩瑤池金母的恩德加被和靈應的神準,感謝從台灣雷藏寺和家裡來的金母,並讚嘆西雅圖雷藏寺最偉大的金母和自己房間不公開的最漂亮的金母。

aguru1113-08aguru1113-01a

  唐朝時,有一偈:「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歌音雲外聽,盡言極樂勝諸天。」證明蓮花童子是從極樂世界而來,金仙即是佛。在山東出土的最早文物中刻有「瑤池金母西王母」、「東王公(東華帝君)」、「項光童子(蓮花童子)」。在敦煌石窟中,「釋迦牟尼佛、西王母(瑤池金母)、項光童子(蓮花童子)」三尊並列,地位等同,證明蓮生活佛(蓮花童子)與瑤池金母的因緣密不可分。

aguru1113-02aaguru1113-14a  

  盧師尊親傳「瑤池金母」的法非常多,有:「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瑤池金母九轉玄功」、「瑤池金母役使神兵大法」、「瑤池金母揪財招財法」,「瑤池金母狀元魁星大法」、「瑤池金母水供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瑤池金母替身法」、「瑤池金母忿怒身虎頭金剛」等等。師尊說,自己這一生幫人問事,全部仰仗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的指示,有靈有驗,神準無比。

aguru1113-04a  aguru1113-11a

  師尊闡釋《道果》時指出,上師代師灌頂,如果沒有真實召請灌頂的主尊而為人灌頂,此為詐欺!確實相應了這個主尊,才給人灌頂,而且灌頂要有灌器、壇城、帶冠、著裝才如法。但是大成就者例外,因為自身即是壇城,否則,就是犯了「灌信不具授密法」戒。

aguru1113-12aaguru1113-13a

  師尊講解真佛宗的宗趣,即《真佛經》中的以「無念」為正覺佛寶。行者修行要每日精進,一日4座或6座法,師尊這半年在西雅圖,只是在家和雷藏寺,其他地方一律不去,這樣才能很認真地念經、持咒、修法。

 aguru1113-07 aguru1113-09aguru1113-10aguru1112-06guru1112-05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